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新款中级轿车谍照 将于今夏正式亮相

捷豹新款中级轿车谍照 将于今夏正式亮相

2014-02-11 07:5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赵永健   

捷豹的新一代中型轿车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作为同宝马3系奔驰C级轿车的竞争产品,这款车型由先进的代号为iQ【AI】铝制车体结构研发而来。最近这款车的谍照已经出现。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将会被命名为XS,至少它的概念车版本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另外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捷豹正在对其一系列的车型进行外观的升级,这包括捷豹最新推出的F-Type系列。捷豹还有可能正在研发新的跨界车型和下一代的XF系列。

对于这这款XS车型,它基于之前提到过的iQ【AI】结构打造,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制材料设计,将会搭载全新的被称作Hotfire系列的四缸发动机,另外这种结构也可以使用在F-Type上使用的3.0升V6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