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豪华越野SUV之王 巴博斯改装版奔驰G63

豪华越野SUV之王 巴博斯改装版奔驰G63

2014-02-10 09:5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作为最专业的奔驰改装品牌之一,巴博斯Brabus博速)的改装往往都是不计成本的。当越野SUV和极致奢华相遇,Brabus Widestar就是最好的案例之一。早在2012年的德国埃森改装车展上,我们就已经看到过一款经过博速动力升级的G63 AMG,其最大功率达到620马力,最大扭矩为820Nm。

图中这款改装车基于更强大的G65 AMG,它被命名为Widestar800,但我们仍然认为叫它“V8版”更好一些。Brabus可能也这样认为,他们在近期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为WIDESTAR版G63增添了一个特殊的新漆,官方称其为神秘蓝,就像你所看到的那样,深沉、大气,不是吗?(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