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宝马X6 M谍照 外观稍改将于年底亮相

新款宝马X6 M谍照 外观稍改将于年底亮相

2014-02-08 07:5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宝马新一代的高性能SUV车型X5 M和X6 M已经进入路测阶段,并且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目前关于新款车型的谍照已经在网上出现。在外观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宝马对其进行了一些改进。

从图片中富有攻击性设计的前保险杠我们可以确定这是新款的X6 M,采用了更大的空气进气孔和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宽的扰流板。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此款车采用了更厚的侧裙设计,设计更精细的尾翼,新款的X6 M将标配20寸合金轮毂。相比现款的采用输出动力为555马力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X6 M来说,新款的X6 M在动力方面有可能会有一定的提高,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有所改进。

另外新款的X6 M相比现款来说,也会采用碳纤维材料和轻量化材料来进一步减轻车重,另外通过诸如启停技术的使用来达到节约燃料的目的。将会采用双离合变速箱来取代现在的自动变速箱。

在车辆内部空间上,会采用宝马M特有的特点例如碳纤维和Alcantara装饰,M标识以及诸如可调操控和悬挂系统的电子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