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众国宝祥宝马市场经理王均章专访

阜阳众国宝祥宝马市场经理王均章专访

2014-02-04 06: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晓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的新春专访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阜阳众国宝祥宝马4S店市场经理王均章先生,您好!

王均章: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宝马是第一个入驻阜阳的豪华汽车品牌,开业之初就引起了阜城不小的轰动,但是很多人只知道宝马开业,并不知道阜阳众国宝祥宝马4S店的具体情况,所以我们还是先请王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阜阳众国宝祥宝马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王均章:阜阳众国宝祥宝马是由上海众国汽车和安徽奥祥汽车共同投资,经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在阜阳共同授权的唯一宝马汽车4S店。目前是皖西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豪华品牌授权经销商。2013年3月动工建设,2014年1月8日正式营业。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在软件方面,众国宝祥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对设施环境、全系产品、统一价格、尊贵服务进行建设和配备。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众国宝祥宝马以客户为导向,在引入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更将以“令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做为日后工作的重点。

主持人:众国宝祥宝马4S店在阜阳正式开业不到1个月,不知道咱们店里现在销售的车型有哪些?哪些车型在阜阳比较热门?

王均章:阜阳众国宝祥宝马4S店目前销售BMW品牌全系进口和国产车型。包括1系运动两厢轿车、运动轿车之王3系i、3系Li、创新3系GT和3系旅行、商务座驾5系Li、5系GT和5系旅行、尊崇旗舰7系等,这些车型基本上可以征服不同的路况,运动无极限的X系X1、X3、X5、X6。目前来说,依然以5系Li在阜阳最受欢迎,此外3系和X系也深受阜阳客户的欢迎。

主持人:虽然众国宝祥宝马4S店正式开业不到一个月,但是车型还是比较完备的。这可是大大方便了想要成为宝马车主的阜阳人了,不用出市就能买到心目中的BMW了。说到心目中的BMW,纵观全国,宝马5系的市场表现是近年来豪华车市的亮点,不知道在阜阳的情况怎样?

王均章:从2013年10月试营业以来,BMW 5系始终是我店的销售主力,从而也带动了各系车型的销售和阜阳车主们的关注。

主持人:那也就是说,宝马5系目前也是阜阳人民心目中的BMW?

王均章:可以这样说。来店咨询BMW 5系的客户的确不少。

主持人:看来我们大阜阳帝国的人民一直都走在时髦的前端啊!下回谁再说我们OUT了,我们就跟他急!没看我们奢侈品都走在前端吗?其他的还不都是小Case!

说笑归说笑,不知道明年阜阳众国宝祥宝马4S店会不会引进BMW其他的新款车型呢?

王均章:阜阳众国宝祥宝马4S店是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授权的经销商,也就是说,所有车型我们都会销售。在新款车型引入方面,我们会按照厂家计划和政策进行,及时将新款车型带到阜阳客户身边。比如2014年3月份,我们就将隆重上市全新一代BMW X5车型。

主持人:作为大阜阳帝国的百姓,我很期待哦!高档车虽然一枝独秀,但整个市场看起来比较困难,增幅较小。而宝马在阜阳才开业,您会不会担心这样的情况慢慢波及到宝马高档车市场?

王均章:虽然从2013年整体汽车市场来看,增速较前几年明显放缓,但BMW品牌仍凭借尊贵服务和领先科技在中国大陆市场取得了19.7%的增速,BMW和MINI品牌共实现了390713辆的辉煌成绩。中国市场也由此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从阜阳市场来看,得益于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增长,豪华汽车的增长也一日千里。阜阳汽车市场前几年的迅猛发展使汽车进入千家万户,而这些庞大的客户群体正是豪华车的客户来源。随着阜阳第一家宝马4S店的开业,阜阳车主不用再受奔波之苦,享受家门口的便捷购车和尊贵的售后服务。我相信,在BMW品牌的引领和阜阳众国宝祥的真诚服务下,豪华汽车将会更快的来到您我身边,阜阳豪华汽车市场将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我也相信阜阳的豪华汽车市场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大阜阳帝国从来都不缺有钱人嘛!我估计和其他大城市一样,以后我们大阜阳帝国应该也是遍地豪华车飘过。据我所知,宝马一直很注重品牌营销,明年在这一块儿您有什么打算呢?

王均章:在二三线汽车市场,特别是受当前市场竞争下的销量压力,相信品牌营销对于每个地方经销商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营销活动。这其中,一受成本制约,二受现实收益和长远收益制约。但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秉承BMW之悦的理念,我们在2014年必然会在厂方的指导和支援下,开展诸如如体育活动赛事以及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的相关活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新老朋友加入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开展,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主持人:王经理说的很对。的确,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能忘了回报社会,社会是企业的衣食父母,只有社会变得越来越好,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好。希望在BMW的带领之下,能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最后,还是请王经理给我们所有的网友拜个年吧?

王均章:金蛇辞旧岁,宝马贺新春。在2014年马年新春之际,我谨代表阜阳众国宝祥宝马向所有网友和车友们拜年。祝愿大家招财进宝、新程跃马、大吉大利!

主持人:好的,谢谢王经理,也祝您马年吉祥!马年大吉!

网上车市,第一汽车购买顾问,您身边的购车专家。欢迎关注网上车市阜阳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