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中源日产4S店市场经理韩鹏专访

阜阳中源日产4S店市场经理韩鹏专访

2014-02-02 06: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晓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的新春专访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阜阳中源日产的市场部经理韩鹏先生,您好!

韩鹏: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韩经理,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东风日产阜阳中源日产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韩鹏:东风日产阜阳中源开发区专营店是安徽中源汽贸集团旗下的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配件销售为一体的4S店,也是东风日产在阜城的唯一旗舰店,作为一个开业仅有一年时间的新建店2013年东风日产阜阳中源开发区专营店累计销量近千台,月均销量近百台。

主持人:这是个很不错的成绩哦!那现在店里销售的车型有哪些呢?经过年前的销售哪些车型现在还有现车?

韩鹏:我们店现在销售的车型有:天籁轩逸逍客骐达玛驰骊威阳光楼兰等。年前我店现车比较充裕,能够满足阜城人民节前的购车需求,大家无需为购车无现车而担忧。

主持人:看来中源开发区专营店年前囤了不少车型来解决年关大家购车紧张的问题。据我所知,天籁公爵版是日产刚推出不久的一款新车,不知道新天籁在阜阳的销量怎么样呢?达到预期目标了吗?如果过完年再购买还有现车吗?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惠吗?

韩鹏:天籁公爵作为东风日产品牌力的旗舰车型,他存在的意义不只是销量上的数字,更是东风日产在中高端车型市场上的一种技术展现,天籁公爵作为东风日产产品中的旗舰品类,价格上是没有优惠的,但是现车还是有的,能够满足消费者节前、节后的购车需求。

主持人:嗯,我们之前也做过实拍,天籁公爵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商务好车,一流的配置,高档的享受,尽显王者风范。下面请韩经理透露一下,明年东风日产还会推出哪些新车型呢?哪款车型是很值得期待的呢?

韩鹏:14年东风日产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新阳光、新时代奇骏等车型,尤其是新时代奇骏,改款奇骏具有方正阳刚之气,拥有更动感、运动的外观,更丰富的电子配置,更强大的越野性能,相信这款车上市后会给当下SUV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尚

主持人:好的,我们一起来期待。最后请韩经理谈一下明年东风日产将有什么样的目标和规划吧?

韩鹏:2014年我们将加大对老客户的关怀与维系,更会将车辆的利润让利给广大的阜城消费者,让阜城人民感受到我们中源日产慢慢的“爱”!

主持人:正好现在是新年伊始,那就让“爱”从现在开始吧,韩经理给所有的网友拜个年吧?

韩鹏:我代表阜阳中源日产祝阜阳的广大客户马年行大运!马上有日产!新年快乐!

主持人:感谢韩经理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网上车市,第一汽车购买顾问,您身边的购车专家。欢迎关注网上车市阜阳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