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外观/动力不变 江淮新瑞风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动力不变 江淮新瑞风谍照曝光

2014-02-06 09:5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江淮瑞风还是江淮现代合作时期的产物,经历了多年发展后,虽然车价在逐渐下降,但迫于车型较老和竞争对手增多等原因,瑞风的销量有些疲软。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全新瑞风商务车的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动力沿用老款车型。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现款江淮瑞风

 

新款瑞风很有可能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外观和内饰而来,这样既可以降低研发费用,将来在维修时也更方便。另外,新车的外观更加时髦,相比现款车型要漂亮很多。

江淮汽车  2.0L 自动

瑞风M5

 

前脸部分,全新瑞风的前脸设计与瑞风M5非常近似,只是在细节方面的处理没有瑞风M5细致。但这样的设计对于该车的定位与价位而言这样的设计已经不错了。

新车只有右侧拥有车门,根据现款车型推断,新车后门很有可能采用侧滑们,这样对后排乘客上下车非常有利。另外第二排侧窗不提供升降功能,只有第三排侧窗支持负压换气,如果没有天窗的话,车内的空气很难与外界交换。

动力系统,新车将直接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与变速箱,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两种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从1.8L、1.8T发动机一直到2.4L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应该只有一块1.9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预计新车只提供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