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黄标车主置换东南希旺 即享3000元补贴

黄标车主置换东南希旺 即享3000元补贴

2014-01-27 15:08: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恒驰三菱店了解到,该店开展黄标车主置换东南希旺活动,活动期间,黄标车主置换东南希旺享3000元现金补贴。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64。想获得更多东南希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3 手动豪华型(东安引擎)2011款 4.98 4.98 黄标车主置换东南希旺享3000元现金补贴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南希旺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东南希旺顺应流行趋势,前脸沿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双U型前脸正是目前主流的轿车设计理念,晶钻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柳叶型前雾灯,造型别致;希旺一体式尾部简洁不失饱满,LED高位刹车灯能够瞬间点亮,并具有节能高效的明显优势,配合加大多边形后挡风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大气。

东南汽车

内饰方面:东南希旺内饰简洁,注重舒适度。经典的T型中控台简洁明了,多媒体播放器、轿车式的三幅方向盘以及高效双蒸中央空调和电动车窗增加了车的舒适度。

东南汽车

在高效动力方面,东南希旺配装的三菱4G13 1.3L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配装三菱发动机的微客车型。该款发动机的性能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都在市场上赢得了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经典。

点评:东南希旺内部空间、承载能力、动力油耗方面表现的很不错:拥有领先同级的4.27m³超大容积,可以轻松容纳更多的乘客或货物;以及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700Kg的重量。【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