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迈凯伦计划推新车型P15 于今明两年上市

迈凯伦计划推新车型P15 于今明两年上市

2014-01-27 08:2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迈凯伦P1)

众所周知,迈凯伦正在研发一款更为廉价的代号为P13的跑车来于保时捷911竞争。如今,又有传言称迈凯伦的另一款新车型正在研发当中,这款车将会介于MP4-12C和P1之间,代号为P15.目前研究工作还处于初级阶段。

迈凯伦的CEO Mike Flewitt承认,P15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与迈凯伦现有的车型一样。P15将会采用一款经过调校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中置发动机。但是他没有说是否这款车会采用像P1一样的混合动力。具体的参数还没有公布。

这款新车型的售价会在400000英镑左右,相当于660000美元。它的售价将介于12C和P1之间。上市时间应该在2015年或者2016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