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欲推S3 Plus款 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

奥迪欲推S3 Plus款 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

2014-01-24 10:2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奥迪S3

奥迪推出TTRS Plus和RS3 Plus两款新车型,并在上市取得成功后,奥迪决定推出Plus系列的另一个车型--S3 Plus,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相比S3将进行提升。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起初有传言说,这个款车型将采用新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大众研发,动力为375马力,拥有368磅尺的扭矩。官方的消息称 另外这款发动机还将使用在新款尚酷高尔夫R EVO上。

关于车款车的其他有关消息,还要等奥迪给进一步的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