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4款奥迪A6L解析 增配/最高降3900元

2014款奥迪A6L解析 增配/最高降3900元

2014-01-24 07:0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多项升级的201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销售。2014年款车型针对发动机、安全配置、内饰配置、相关软件等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3-74.26万元,与2012款车型相比,在车型款式方面没有变化,售价方面最高降幅为3900元。

30 FSI两款车型最高降幅3900元 其它车型售价不变

2014款奥迪A6L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 TFSI手动基本型 38.30【价格不变】
2.0 TFSI CVT标准型 40.98【价格不变】
2.0 TFSI CVT舒适型 44.66【价格不变】
30 FSI CVT技术型 42.95【降2500元
30 FSI CVT舒适型 46.87【降3900元
30 FSI CVT豪华型 50.66【价格不变】
35 FSI CVT舒适型 55.16【价格不变】
35 FSI CVT豪华型 62.76【价格不变】
35 FSI quattro DCT豪华型 66.96【价格不变】
50 TFSI quattro DCT豪华型 74.26【价格不变】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通过以上价格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奥迪A6L的销售主力车型30FSI CVT技术型与舒适型价格分别下调了3300元与3900元,性价比得到了提升。而其它车型在增配的同时,价格保持不变同样提升了性价比。

外观:设计没有变化 35FSI与50TFSI增加LED大灯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保持了经典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35FSI与50TFSI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新增的LED大灯方面。

3.0T车型功率提升8KW 2.5L与2.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6L针对大排量的发动机进行了优化。奥迪A6L的旗舰产品——50 TFSI quattro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

标准配置升级:标准配置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安全配置为主

2014款奥迪A6L 2.0TFSI系列除了手动挡车型之外,全系增加倒车影像系统,30FSI舒适型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与木纹装饰,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大灯。35FSI车型舒适型增加前后通风座椅、舒适钥匙、BOSE音响系统。35FSI豪华型与四驱豪华型增加LED大灯系统,灯光包升级。顶级配置的50TFSI增加LED大灯与平视显示系统。

舒适配置升级:配置更加豪华舒适

【深色内饰】

舒适配置方面,顶级配置的豪华版车型内饰配置堪比奥迪的顶级车型奥迪A8L,近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与舒适性。奥迪A6L 2014年型还对局部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对平视显示系统的设计也加以改良,使这款车的尊贵感受更完美。

结 语

2014款奥迪A6L与老款车型相比,属于“加量不加价”,两款热销车型:30FSI技术型与舒适型厂商指导价有一定下降,增强了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凭借奥迪在国内的认知度与口碑,此次增加配置的2014款奥迪A6L,近一步增强了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