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唯你·为我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7静态实拍

唯你·为我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7静态实拍

2014-01-22 15:4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动力方面

高尔夫7在发动机方面使用了全新的EA211全铝发动机,同时共配备了三款发动机,实拍版为1.4T发动机。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2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在高功率版本则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但在发动机重量上经过了轻量化处理之后重量约105公斤,比高尔夫6减轻了约20公斤,这样的设计有效的达到了降低油耗的效果。变速箱与引擎匹配的则是大众知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款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整之后,可有效的持续输出动力,并可有效的降低油耗。

唯你·为我 龙岩盈众高尔夫7到店静态实拍

总结:作为该车系第七代车型,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数据上变大的车身尺寸,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丰富的配置等等,这都让高尔夫7的竞争力有了大幅的提升。经过漫长的等待,高尔夫7在龙岩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南平盈众一汽大众爱心助苗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