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众泰Z300销量破6千 细分市场增长迅速

众泰Z300销量破6千 细分市场增长迅速

2014-01-22 09:5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2013年冯导的贺岁片——“私人定制”是一场专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无论白日梦有多奇葩都能满足。显然在中国汽车高速发展的今天,每个人的汽车梦和购车需求都有所不同,精确掌握消费者心理需求,成为每家车企的必修课。显然众泰Z300在上市之初就有了清晰的市场定位,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款实用型品质家轿,以超值的价格、豪华的配置、五星安全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等出众表现在细分市场赫然而立。

众泰汽车的销售数据显示,2013年1-12月众泰Z300共累计销售5.8万辆,其中11-12月连续2个月销量破6000辆,勇超同级热门车型。2013年初随着销量不断增长,众泰Z300陆续推出自动挡车型以及全新的2014款众泰Z300,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每一次新车的推出,众泰Z300都更多地倾向于满足消费者所追求宜家宜商的用车型特征。正是持续巩固这种品质家轿的市场定位,2013年众泰Z300得以在强手如林的家轿市场中斩获颇丰。

亲民价格实惠到位

众泰Z300在相继推出自动档车型与豪华型扩充产品线的同时,在价位这一敏感问题上,众泰Z300仍保持5.9万元-8.7万元的亲民价格区间,并对2014款众泰Z300全系进行车身刚性、底盘调校、动力总成、电气系统及NVH噪音五大性能优化,众泰Z300以十足的诚意带给消费者更为卓越的品质。

众泰Z300这一价格定位无疑触碰了家庭购车的最敏感神经,因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价格还是购买的最重要决定因素。毫无疑问众泰Z300新车型以这一较低价位的切入,不但给同级车带来更大的压力,与此同时也让终端消费者成为最终的受益人。

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热门轿车,众泰Z300将“豪华”落实到了实处。该车外观尊贵大气,质感卓越的深色内饰,突出商用奢华的气质。内饰做工采用国际先进的搪塑工艺,接缝均匀。其仪表板和四门护板由美国伟世通提供、座椅由美国江森定制、底盘由英国莲花调校,电动天窗则是采用德国的伟巴斯特,可以说众泰Z300真正的集全球优势资源于一身。不仅如此,众泰Z300还配备大灯高度调节、四门电动车窗、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双遮阳板化妆镜、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隐藏式烟灰缸等一系列极为实用豪华的配置。

除配置堪称“豪华”外,众泰Z300的车身尺寸更有将豪华进行到底的决心。众泰Z3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mm/ 1766mm/1486mm,轴距达到了2700mm,已经超过了某些B级车型,得益于大尺寸大轴距的众泰Z300,不仅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也为其宜家宜商的特质贴上了空间豪华的标签。

品质出众服务安心

秉承众泰汽车最新的“ZDSI”安全理念,众泰Z300的安全性能同样出众。高强度车身设计,安全牢笼式车体结构,发动机碰撞整体下沉技术,高强度材料在关键部位达到50%以上,使众泰Z300安全性全面提升。此外众泰Z300还配备了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ABS+EBD、大尺寸四轮盘式刹车,在最新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安全认证,远超某些主流合资品牌。

一直以来,众泰Z300始终秉承“为客户负责到永远”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夏冬两季众泰Z300服务月活动,积极的为消费者提供保养维护服务,关爱每位车主的行车用车安全。众泰Z300率先承诺4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于2013年7月,众泰汽车服务商大会召开为契机,全面推进售后服务技能提升工作,建立服务站星级体系,贯彻落实“三包法”相关工作,全力推动众泰汽车售后服务工作战略转型。使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感受到众泰汽车对于安全舒适细节的执着,让爱车安心度过春夏秋冬。

亲民的价格,卓越的品质,丰富的配置,众泰Z300准确定位自身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想要的,就是众泰Z300所要探寻的。回顾2013年的众泰Z300已完成阶段性产品线的扩充,那么2014年对于众泰Z300来说是发力提速的重要关键点。凭借突出的性价比和豪华过硬的品质,众泰Z300将会成为细分市场又一颗重磅的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