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悍马只要10万 解析HUMMER电动高尔夫球车

悍马只要10万 解析HUMMER电动高尔夫球车

2014-01-24 07:0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尽管悍马已经宣布停止生产,但是它并没有被通用完全放弃。早在2011年的时候通用就推出过一款MEV HX的小型HUMMER高尔夫球电动车,而这款车目前由国内的江苏卡威汽车集团负责生产。目前这款车的海外售价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小悍马电动高尔夫球车。

这款小型高尔夫球电动车是以2008年的Hummer HX概念车为灵感来源,因此特别取名为MEV HX。MEV HX的动力是由一台72V的电动机驱动,这款电动机由9组8V的美国Trojan铅酸电池组成,配备AC无刷电机和Curtis控制器,板载Delta-Q多区域充电系统标准电池充满可以行使65km,更换锂电池充满可行使130km。

MEV HUMMER HX高尔夫球电动车也提供了二款豪华车型,分别为可乘载6名乘客和8名乘客的车型,另外还有单排敞篷与双排四人敞篷版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轮胎方面采用了锦湖轮胎。

外形上看这款车具备了很多HX概念车的元素。经典的悍马设计风格也都具备, 垂直的挡风玻璃, 扁长水箱罩和侧面排气口。尤其圆形车灯和刻有HUMMER水箱罩有浓烈悍马风格,但都依照HX的“圆角”主题做了演变。

内饰部分设计比较简单,做工比较粗狂,但是配置并不低。这款车除了具备一定的装载能力外,车内还装备了座椅加热以及通风系统,这对于一款高尔夫球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车窗是最为传统的横拉式。

总结:尽管悍马已经停止生产,但是通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悍马的灵魂依稀出现在我们身边也是很欣慰的一件事情。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应用面并不大,而且国内的制造工艺与之前的悍马还是无法相比的。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悍马迷并且钟爱高尔夫运动,买这样一款电动小车去打高尔夫球还是相当惬意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