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霸气十足!武汉雷克萨斯LX570钜惠12万

霸气十足!武汉雷克萨斯LX570钜惠12万

2014-01-20 18:0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好消息!武汉黄浦雷克萨斯新春让利,全新LX570钜惠12万,霸气十足,唯我独尊,全能豪华越野王带您畅游新年!目前白外棕内和黑外棕内全国紧缺资源,武汉黄浦现车独有。天下道路任我行!喜欢狂野派的车友赶快来抢购吧!

霸气十足!武汉雷克萨斯LX570钜惠12万

亲!想去体验穿越喜马拉雅的刺激吗?想去挑战神秘莫测的探险之路吗?想成为下一个豪华时尚的越野王车主吗?加入武汉黄浦的Family吧!预定热线:027-84611899/15102703810,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2014款雷克萨斯LX570是高端豪华市场比较紧俏的一款车型,顶级的豪华享受,不俗的越野通过性能都为这款车加分,新款车型外形更加犀利动感。雷克萨斯LX570最大扭矩达到542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令到驾驶者形如坦克,坐如泰山。

霸气十足!武汉雷克萨斯LX570钜惠12万

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雷克萨斯始终坚持着“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哲学,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新年将至,更多惊喜期待您和您的爱车莅临!

霸气十足!武汉雷克萨斯LX570钜惠12万

预定热线:027-84611899/15102703810

二手车置换专线:18171414600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