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2014-01-20 17:4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4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马上有对象?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理想?1月19日-31日,安顺东风日产年前的最后一周狂欢购车节,全年仅此一次!全城仅此一场!只要你来,东风日产安顺4S店助您如愿!更有厂家专场特供车感恩来袭,要您好看!机会来了,你还Hold住吗?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国每年这个最重要的传统节假日期间,远行的游子都要回到家乡与父母一同分享新春的喜悦,同时还要风光体面地向家人展示自己一年在外的成功与进步。不少人考虑驾驶一辆大气尊贵的车子“衣锦还乡” ,所以选择一辆好车很重要,选择安顺东风日产不会错!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安顺东风日产4S店为您带来了年终犒赏大戏。年终奖“在一起”,实现你的全家出游梦。同时享受东风日产融公司提供的优惠政策,让你的资金计划更加自由,不再为购车门槛担忧。买辆东风日产犒赏自己,新年全家在一起。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本次安顺东风日产年终犒赏计划,力度空前,惊喜连连。让这个春运不再拥挤,东风日产轩逸骐达助力你轻松回家路。挤春运?不如自己开车回家过年。春运的回家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的消费者,有了“东风日产”回家路不再难,同时制定了优厚的犒赏计划回馈各位消费者。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一波接一波的犒赏根本停不下来,一举打破寒冬沉闷,为你的新年添上充沛的活力,让你成为新年最亮星。

 东风日产重磅犒赏让你和家人的购车愿望“马”上实现。新年PARTY、春节聚会统统没有问题,安顺东风日产让你“马”上就闪亮。东风日产许你年终奖,犒赏有礼让你“马”上过上幸福乐生活!

辞旧迎新 安顺东风日产店岁末聚“惠”

 选择安顺恒信东顺的三大理由 :

1.便宜才是硬道理【轻松最底价】;

2.安顺唯一不堵车4S店;

3.最大的经销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东风日产10周年全民盛宴,0首付0利息0月供,0元圆您汽车梦!!!

【1】绿色分期买车通道:一张身份证!最快24小时内批复!安顺恒信东顺——全国只此一家!首付20%起或0首付!

【2】半价购车?低息购车?0首付0利息0月供?您选哪种?!

到店购车前记得找网销部拿最高优惠哦!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