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日产华旭店春节不打烊 逛完花市逛车市

日产华旭店春节不打烊 逛完花市逛车市

2014-01-20 17:15: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春节将至,首先我们东风南方华旭专营店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生意的老板们马年马到功成,闯荡四方的年轻人们马年一马平川,单身的小伙子小姑娘们马年马上有桃花!

日产华旭店春节不打烊 逛完花市逛车市

大年初一,是阖家逛花市逛街市的好时机,一家大小,全家出动,外出沾喜气,花市街市一圈下来,我们的车市也照样红红火火的喔,因此有不少想要购车的朋友希望借此充裕的时候去4S店逛逛,看看心仪已久的车型,顺便亲自试驾体验一番。

现在我们要告诉广大顾客一个好消息,在春节期间,我们华旭专营店过年春节不打烊!同时为了保证广大的车主朋友们能在过年的假期里可以好用车,用好车,所以我们专营店的售后服务部过年期间也是正常营业的哦!

下面是我们华旭专营店的营业时间一览表。

日产华旭店春节不打烊 逛完花市逛车市

在此,我们华旭专营店再次恭祝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出外求财财到手,在家创业业兴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