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全新技术 福特F-150重新定义全尺寸皮卡

全新技术 福特F-150重新定义全尺寸皮卡

2014-01-20 16: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

· 更强悍:全新福特F-150皮卡采用全新的高强度钢结构、高强度铝合金车身,以及经历超过16万公里道路测试和Baja 1000拉力测试的全新2.7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更智能:全新福特F-150皮卡推出11项同级别首次应用的配置,包括360度摄像影像系统、在皮卡车厢上集成的卸货坡道平台、在驾驶室内提供400瓦的电源接口、LED前大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以及遥控尾门开启功能等

·更出众能力:全新福特F-150皮卡整车质量减轻近318公斤,并且提供4种发动机选择,将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更好地组合

2014年1月13日,美国底特律——福特汽车今天推出了全新福特F-150皮卡,全美最受欢迎皮卡车型迎来了全新一代产品。这是F-150历史上最强悍、最智能并且能力最出众的产品,并为整个皮卡市场的未来产品制定了全新的标准。

全新福特F-150皮卡将动力、能力以及燃油经济性完美集于一身,从选用更加先进的材料来确保车辆的耐用性到速度更快的数据处理器来提升车辆的驾驶性能,从行业领先的货物管理系统到牵引系统解决方案,让这款全新皮卡车型拥有傲视同侪的全面性能。

“通过打造强悍福特(Build Ford Tough)的卡车产品战略,F-150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皮卡产品。现在全新福特F-150将兼具强悍和智能两大优势。”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斯说,“全新福特F-150为我们重新定义了卡车的未来,同时也是我们一个福特计划的另一个实例,生产拥有最佳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智能设计和价值的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F-150是福特F系列皮卡产品中的最重要一员,它连续37年雄踞全美销量最高的卡车宝座,同时也连续32年摘得全美销量最高的汽车桂冠。

全新技术 福特F-150重新定义全尺寸皮卡

“我们和消费者之间有一种独有的联系,”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美洲区总裁韩瑞麒说,“福特F-150再一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强悍、更智能、以及更出众能力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了他们工作和生活的需要。我们完全按照消费者的高标准来打造我们的卡车产品。”

在设计全新福特F-150的过程中,福特的设计师们将这款皮卡标志性的粗壮梯形车架进行了优化。全新的车身前所未有地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料,使其变得更坚固的同时也减轻了车身重量。已在航空、能源以及其它工业行业中得到应用的军用级别高强度铝合金也首次出现在了F-150的整个车身上,提升了车身耐冲击能力的同时也减轻了车身重量。总体上,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福特F-150的自重减轻了高达318公斤,从而可以让全新F-150拥有更强大的牵引力、更快的加速反应和更短的制动距离,以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技术 福特F-150重新定义全尺寸皮卡

“消费者比以往更加希望自己购买的卡车能够成为一个可靠的伙伴、移动的办公室,甚至是可以去到任何地方的工作坊,”福特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宁睿表示,“为了满足我们卡车消费者这样的需求,我们设计了一系列的智能配置,并通过采用高级材质以及全新的发动机产品,来为消费者提供一套全新的提升车辆能力和燃油经济性的解决方案。”

更加强悍

全新福特F-150是该产品历史上最强悍、最耐用的车型。在将其推向市场之前,已经在试验室、福特试车场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并且经过了超过16万公里的公开道路测试。

疲劳测试是通过模拟福特消费者对于其所购买的卡车的平均使用寿命来进行的。这些测试包括在美国境内让车辆负荷重载并拖曳拖车进行测试,行驶过沙漠、山谷、高海拔山脉,所经过地区的温度从摄氏零下29度到零上49度。

而从事建筑、采矿等工作的消费者则全面测试了全新福特F-150高强度铝合金载货厢的可靠性。

甚至有一辆经过伪装的全新福特F-150还参加了著名的Baja 1000越野拉力赛,并且在长达1500公里的充满挑战的赛道上实现了完赛,而一些为了参加这项比赛专门改装过的车辆甚至都没能坚持到最后。

为了在这些艰苦路况中能够展现出色的性能,全新福特F-150的车身结构采用了等级超过70000psi的高强度钢材,远比一些竞争车型中所采用的钢材更结实坚固。8个焊接式横向拉杆提升了车身的刚性,同时交错的外置式后减震器也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

更加智能

全新福特F-150还采用了数项行业内具有创新性的产品配置,其中一些还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应用的。

·360度摄像影像系统,通过利用车身外部的摄像头来提供车辆的完整俯视影像,从而帮助驾驶者在紧凑的空间停车,或是在狭窄的道路上行驶

·集成式卸货坡面平台能够让全地形沙滩车、摩托车或是割草机更加轻松地上下车辆的载货区

·福特独有的BoxLink技术,集成了金属支架和可自行调节的绑缚固定栓,消费者能够在载货尾厢里轻松固定各种不同的物品

·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LED光源,可以让车辆在夜间行驶时更加容易被识别

·拖车牵引辅助系统配备一个全新后视摄像头,并且在显示屏上还增加了根据转向轮角度而延伸出来的车辆动态行进轨迹,使消费者能在停车时将车辆和拖车更好地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而不需要旁人的辅助或是亲自下车去检查

·智能拖车牵引模块使用了一个全新的智能拖车牵引线束,可以帮助确认并提醒驾驶者有关拖车连接的问题,比如拖车标识灯或刹车灯不亮、拖车电池故障等

·移动尾门控制可以实现通过遥控钥匙按键来锁止、解锁,以及放平尾门,

·驾驶室内提供高瓦数电源接口,可以让驾驶者轻松地为移动设备、电池等进行充电

·集成了LED照明灯的侧后视镜,能够在车身外部提供足够的照明

·全新的更加高效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应用了最新的EcoBoost技术,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并能提供超高动力输出

·新一代的尾门踏板设计将其全部集成在了尾门内部,在不使用时完全看不到

全新技术 福特F-150重新定义全尺寸皮卡

其它智能创新技术包括:

·中控台上配置了全新8英寸LCD显示屏,卡车应用程序也进一步升级,比如油耗统计、拖曳贴士等,并且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定义桌面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放在一起

·载货尾厢的侧板内还加有LED照明系统,能够照亮整个尾厢内部,从而帮助消费者快速找到所需的物品或工具

·在全新福特F-150 Super和Crew两款车型驾驶室内的后排座椅下方还设计了隐藏式储物空间用于储放贵重物品,此外后排座椅下方还有两个储物盒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

·载货尾厢侧面踏板设计

同时,全新福特F-150还搭载了SYNC和MyFord Touch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yKey智能钥匙控制、后视摄像头、倒车雷达、拖车制动控制器和可伸缩的尾门踏板等。

更加出众的能力

全新福特F-150搭载了一系列同级别首次应用的技术,从而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辅助,实现更加智能的驾驶。

·第二排座椅采用气囊式安全带设计,这种创新安全带在像传统安全带一样工作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柱形气囊,使得车辆碰撞时可以将冲击力分散到乘员胸部更加宽泛的部位,减少伤害

·弯道控制技术,可以在车辆入弯速度过快时自动向四轮提供更大的制动力从而控制车身的稳定

·智能自适应巡航技术,可以允许驾驶者自行设定车辆的巡航速度,并且根据车上的雷达探测技术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车流情况,并可以自动调节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行驶距离

·车道保持系统,通过位于风挡玻璃和车内后视镜之间的摄像头来自动探测车辆左右的车道标识,从而避免车辆在非主动控制情况下行驶偏离车道

·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当车辆向前行驶或倒车时,通过隐藏在尾灯内的雷达探测进入车辆后方驾驶者盲区的车辆并发出警示

全新福特F-150全系车型共有四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标配了自动启停技术的全新2.7升EcoBoost发动机,与3.5升Ti-VCT V6发动机一同加入已经获得认可的3.5升EcoBoost发动机和5.0升Ti-VCT V8发动机,组成强大的动力阵容。全新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紧凑的设计,可以输出相当于V8发动机的动力。

自动启停技术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辆油耗。与一般的自动启停技术不同的是,搭载在全新福特F-150上的这一系统是针对卡车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而特别调校的,可以在车辆没有牵引拖车或非四驱行驶状态下停车时将发动机自动熄火,从而节省油耗。并且,可以在松开制动踏板的一刹那快速启动发动机。

同时,搭载了EcoBoost发动机的全新福特F-150车型还使用了智能进气格栅技术。当车辆在低速的频繁启停行驶过程中或是炎热天气行驶,发动机需要冷气制冷时,智能进气格栅可以处于完全开启状态。而在高速定速巡航行驶时,则可以自动关闭降低空气阻力。

预计今年底前上市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全新福特F-150,仍将保持该车型的传统,将在全尺寸皮卡细分市场中提供最多的配置级别供选择。将有5款主要的配置级别,包括XL、XLT、Lariat、Platinum和King Ranch。而且还提供镀铬车身套件和车身同色运动套件供选择。

而大多数的四驱车型还可以选择FX4越野包,通过后轴电子锁、防撞滑板以及针对越野驾驶调校的避震器,能够进一步提升拖曳的能力。

福特在过去的数十年间持续不断地保持与消费者的沟通,了解他们工作和休闲的需求,并将这些都充分体现在了全新福特F-15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宽大的车身、凸起的轮拱罩、以及轮廓鲜明的进气格栅,都让全新福特F-150的外型充满了个性。

全新福特F-150的内饰所强调的舒适、实用和精致重新定义了皮卡的内饰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优化的前排座椅在提升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后排乘坐的腿部空间。而车上的按键和开关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可以让驾驶者即使戴着工作手套也能够精准操作。

全新福特F-150还提供非常充裕的储物空间。中控台上有可以储放手提电脑的储物匣,同时还有可以放置手机、饮料、笔和名片的快速储物空间选择。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南平华骏福特“福”马迎春元旦钜惠车展             南平华骏福特“福”马迎春元旦钜惠车展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