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新年有余共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新年有余共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2014-01-20 16:0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鱼跃新春,喜迎马年。值此万象更新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南昌东之星祝愿全省人民阖家新春愉快,吉庆有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奔驰品牌的信任与厚爱,我们将继续以诚信为基础,品质为根本的原则服务大家!梅赛德斯-奔驰江西授权经销商南昌东之星携全系车型期待您的莅临!

新年有余共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无论是设计、动力、安全,还是舒适,全新S级轿车都重新定义了人们对于高档豪华座驾的所有想象,点燃了时代领袖和商界精英的激情与渴望,继续书写着世界汽车工业的领袖版图,卫冕了“世界最佳座驾”的王冠。

全新S级轿车,配备有全LED照明,整车应用超过500颗LED,改写了“光”的定义;全感官多媒体配备,标新了豪华的内涵;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驾驶科技,革新了驾驶的含义;后排头等舱级后座最大可调节43.5度,独有的活力按摩功能,让旅程的尊享达到极致。全新S级轿车,是对汽车的全新定义。在梅赛德斯-奔驰“全方位安全”的理念之下,全新S级轿车搭载的智能驾驶系统,堪称该细分市场中最完备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是驾驶者的最佳助手。

新年有余共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未来,必然是互联的时代。伴随着全新S级轿车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宛如一名植入在汽车体内的多功能管家,运用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实现人与车的对话功能。它集合了礼宾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碰撞自动通知等强大的人机互动功能,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提供包括便捷服务和安全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车载智能信息服务。行车途中,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服务中心可协助用户预订酒店、航班,安排旅程,为客户提供更加意想不到的尊贵卓越体验。同时,该系统还以创新方式实现了车辆与智能手机相连,可将目的地信息从远程直接发送到汽车上,或是远程操控车门、喇叭或灯光的开启或关闭。

经历百年时光荏苒,梅赛德斯-奔驰始终秉持着“惟有最好”,奔驰S级也以其无可匹敌的王者地位,充当着最新汽车技术领域的开路先锋。每一代S级车的发布,就是对世界豪华车领域标准的重新定义。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真正动人心弦,领袖一出,举世瞩目!

欢迎关注南昌东之星微信

新年有余共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南昌东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5261111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518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