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驾品质小车享平凡大幸福 赛欧车主访谈

驾品质小车享平凡大幸福 赛欧车主访谈

2014-01-20 15:58:2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上市三年来,新赛欧年轻车主已遍布全国各地,他们不断创造与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在这里,让我们与赛欧车主一起,听他们畅谈和新赛欧在一起的幸福生活。

雪佛兰  1.4L E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选择新赛欧,因为它的高品质低油耗
   “当初买车时选了很久,但当我参加了新赛欧的上市发布会后,我觉得这个车的定位很符合我们80后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家庭,让我有一种小小幸福感。当然,选择它的理由中也包括我认为新赛欧外形及高性价比,确实没得挑。”李先生这样说到。 

作为事业刚刚起步的80后,各方面的支出有限,所以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成了李先生最关注的部分,这也是李先生选择新赛欧的一大原因。“新赛欧开起来非常省油。我的不少朋友都抱怨,每个月都得支出一笔庞大的加油费。而我的新赛欧主要是在市区开,算上平时上下班偶尔堵车,百公里油耗也就5.5L左右。除此之外,赛欧卓越的安全性能,让自己更放心。”
拥有新赛欧,带来简单的幸福生活
    记者在和李先生聊天的过程中发现,李先生对自己的爱车有着尤为深厚的感情。“有了车,我觉得生活半径变大了。”李先生说,除了上下班外,李先生在工作之余时常驾驶着爱车到有山有水的地方逛逛,出去旅旅游。“平时这车就用来上下班代步,周末开车出去玩儿,有时开着车带着家人去散散步,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雪佛兰  1.4L E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部赛欧让李先生爱屋及乌般地喜欢上了雪佛兰这个品牌。“买了新赛欧后,我开始对雪佛兰这个品牌情有独钟,第二辆车我还是准备选择雪佛兰。”除了新赛欧让李先生对雪佛兰品牌的认同外,还有一点也让李先生十分满意:“雪佛兰的4S店多,服务很到位,雪佛兰品牌的车型油耗也不高,因此它的保养便捷性和较低养车成本都很吸引人。”
    对于大部分80后来说,简单、幸福、享受是他们对生活的最直接诉求,而定位于“幸福家轿”的新赛欧,恰恰能够满足80后们对于汽车安全、油耗、空间、质量、成本等诸多理性诉求。李先生的幸福生活,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