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马上有车 MG汽车全城最低首付仅1.2万起

马上有车 MG汽车全城最低首付仅1.2万起

2014-01-20 15:5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陈阳阳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4年MG年末钜惠即日开启,MG汽车让您马年马上有车,MG3全城最低首付仅1.2万起,享2年0利息,并享3年0保养,贷车不花钱,养车0成本,到店试驾更可赢(价值100元)中视国际IMAX影城观影卡一张,贵宾热线.

MG汽车马上有车 全城最低首付仅1.2万起

 MG3本身的品质也颇值得消费者信赖。延续MG品牌的一贯理念,MG3体现了“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空间上,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轴距则达到了2520mm,这个数据在A0级车型中可说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甚至能媲美更高一级的小车.

MG汽车马上有车 全城最低首付仅1.2万起

有了优惠的价格、舒适的感受,你还需要安全的保障。在这一点上MG3值得表扬,它曾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总分47.1(满分50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比素以安全著称的“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领先1.7分,比嘉年华的45.5分也要高出1.6分,真正的用分数来说话。在被动安全配置上,MG3采用强化型USD车身结构,全车大面积运用高强度钢板高达60%,1200MPa前高强度防撞前钢梁、四门均采用了1000MPa超高强度钢的双防撞梁,以及侧门槛专利缓冲结构的优化设计,使MG3的耐撞性刚度和模态成为同级最强之一。主被动安全保护到位,MG3为车主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了一份保障。

品质优良的MG3,再加上贴心政策和大幅优惠,还不能让你心动吗?机不可失,快来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