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长安铃木新年促销 快去抢年货吧!

赤峰长安铃木新年促销 快去抢年货吧!

2014-01-20 15:2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今年物价上涨太快了,开心果120元每公斤,大闸蟹370元每公斤。长安铃木新年促销,买台车做年货,新奥拓48元一公斤、雨燕58元一公斤,天语SX4 71元一公斤,尚悦63元一公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全新城市SUV锋驭仅售95元一公斤!还在等什么?快去抢年货吧……

赤峰长安铃木新年促销 快去抢年货吧!

奥拓设计中规中矩,不如外观般俏皮新奥拓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不如外观般俏皮。功能布局也是以实用为导向。首次进入车内,最吸引驾驶者注意的肯定是独立的运动型转速表。这也是在豪华版车型才会有的配置。双色内装搭配也是以家庭代步用车为主流方向,它没有过分的塑造新奥拓车主的年龄阶段。整个车厢内,深色系覆盖面积较小,除了中控台,门壁板下缘等触摸比较多的地方之外,均由明朗的浅色系覆盖,从视觉上提升了内室的开阔感,不会让驾驶者觉得压抑。新奥拓的皮革与绒布组合而成的座椅和车厢一样采用灰蓝和米色的双色搭配,营造了几分运动感。头枕亦为一体式,这种介于普通和半桶型之间座椅在很多A00级车上都在采用,象比亚迪F0等。

赤峰长安铃木新年促销 快去抢年货吧!

铃木家族式的前脸风格在这款新车展露无遗,纵观前脸,整体前卫时尚的造型搭配凌厉有力的线条让这款新车十分符合当下青年审美,宽大的镀铬前进气栅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可以断定这款新车的受众还是以年轻人为主。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凌厉起伏的整体线条相得益彰,洋溢着浓郁的SUV风范。“锋驭”设计更加独具匠心,酷炫风格打孔皮质座椅、酷黑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车内空间,层次纵深感尽显;和绝大多少国产车相比,内饰在材质上有很大优势。锋驭所搭载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升功率近56kW,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达158Nm,不仅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节油环保方面更是首屈一指。锋驭秉持长安铃木以人为本的人性化造车理念,以丰富的智能科技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此外,锋驭配备了同级车中首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开启尺寸可达0.36㎡,与同级车型相比,具备可全开启、开启面积最大等显著优势,实现了“真全景”的理想追求。

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铃木汽车赤峰利丰销售服务店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1026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新店地址;桥北辽河路赤峰北高速口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