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雷克萨斯LX最高直降10万 少量现车

南通雷克萨斯LX最高直降10万 少量现车

2014-01-20 15:4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南通雷克萨斯LX最高直降10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雷克萨斯南通东方嘉宇4s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L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买雷克萨斯LX 2013款 570可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本次优惠的时间为2014年1月19日到1月29日。详情见下表:

雷克萨斯LX在4S店保养情况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708座2013款 174 164.00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

雷克萨斯  570

外观方面,新款LX570采用了新纺锤形前格栅的雷克萨斯家族元素,看上去更为霸气,四边形大灯内部增加了时尚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造型,尾部改动主要集中为后尾灯的内部结构。此外,其还增加了水银灰云母色及亮褐金属色两种外观配色供选择。

雷克萨斯  570

内饰方面,该新车除却方向盘增加桃木修饰及部分细节增加镀铬装饰外,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经过改良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还增加了自动回位功能,更加方便驾驶员进出车内。

雷克萨斯  570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 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雷克萨斯全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使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路面时,操控更加自如。同时,LX570的多地形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配制动力辅助系统BA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安全科技令安全保障更为完备。

雷克萨斯LX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L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在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