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起亚福瑞迪优惠0.8万 送0.6万礼包

重庆起亚福瑞迪优惠0.8万 送0.6万礼包

2014-01-20 14:1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起亚福瑞迪优惠0.8万 送0.6万礼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起亚商社启迪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1月20日-2014年01月31日,起亚福瑞迪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8万元并送0.6万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 —— 0.80  
送0.6万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福瑞迪运动、霸气的定位。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起亚福瑞迪的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 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重庆地区起亚福瑞迪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8万元并送0.6万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