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强悍的硬派形象代表 全新福特探险者

强悍的硬派形象代表 全新福特探险者

2014-01-20 14:3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大排量与高功率总和低油耗是个矛盾体,而这一常规定律在全新福特探险者这款全尺寸7座SUV上得到了完美的统一。

湖州万朋福特探险者

还是强悍的硬派形象?

全新探险者的第一感觉除了彪悍越野形象外,变得更加都市化,底盘更低更豪华,更像是"现代文明"的SUV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M在50来万的车上使用还是真的很少见,一般都是在80万以上的车子才具备的配置。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M令你可轻松快速地在四种模式中切换,以适应普通路况、泥地、沙地及雪地等多种路况。

湖州万朋福特探险者

内部配置够豪华

7座的设计成了全新探险者的标准配置,并且沿袭美国人一向豪华的风格,第三排座椅的折叠方式有别于现在众多的同级别车型,其打开或收起都是靠电动完成的,简化了手动折叠的烦琐过程。

湖州万朋福特探险者

更为喜人的配置是探险者拥有了全景天窗,这也是在曾经美国车上并不多见的配置,对长途驾驶放松心情有着不小的帮助。自动泊车系统的使用,也使得这款全尺寸SUV的日常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湖州万朋福特探险者

大体积高排量,仍然是油老虎?

全新探险者使用了一款3.5升排量V型六缸汽油发动机,并且带有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可变正时系统,才保证了油耗与动力的双赢。

湖州万朋福特探险者

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让大排量和低油耗完美统一了起来,是当之无愧的现代文明SUV!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万朋福特探险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