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祝贺成都众合华晨获最佳经销商和服务商

祝贺成都众合华晨获最佳经销商和服务商

2014-01-20 13:0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4年华晨集团商务年会于近日在沈阳胜利闭幕。在本次会议上,成都众合华晨再次荣获2013年度最佳经销商、最佳服务商,以及华晨汽车南方基地颁发的最佳成长进步奖。

这是成都众合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连续8年获得殊荣,这是对成都众合华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成都众合华晨提出更高的要求。成都众合华晨作为四川中华汽车的老店,走过了10年风雨,在过去的2013年更是实现了历史性的新跨越。我们要感谢支持我们的客户、感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朋友们!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将以提高管理水平及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目标,让客户获得更加舒适的购车体验及专业周到热情的高品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