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贺新年 盘锦英和日产喊您来店拉年货啦

贺新年 盘锦英和日产喊您来店拉年货啦

2014-01-20 13:09:1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欢欢喜喜过大年,红红火火拉年货,英和日产喊您来店拉年货啦!

送好礼 盘锦英和日产喊您来店拉年货啦

即日起凡进店购车客户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另赠送超值年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到店提走您心仪的爱车拉走我们为您准备的年货吧!

送好礼 盘锦英和日产喊您来店拉年货啦

盘锦英和专营店全体员工在这里期待您的光临,同时也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行车平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