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奔驰新E级Coupe新车上市 售52.8万起

奔驰新E级Coupe新车上市 售52.8万起

2014-01-20 16:1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奔驰新E级Coupe新车上市 售52.8万起

网上车市 郑州站】近日,奔驰新款E200 Coupe和E260 Coupe这两款新增车型正式进口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52.80万元和59.80万元。据悉,这两款2.0T车型的推出将会提供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新车在外观配置上也比入门级车型更为运动些。

奔驰新E级Coupe价格参数
车型(郑州报价) 预计指导价(万) 预计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驰新E级Coupe 52.8万起 52.8万起 暂无 新车上市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E级Coupe的这两款新增车型均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比现款入门级更加时尚和动感,同时细节造型上与E级轿车也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单横辐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更大的进气口和带有镀铬装饰的下保险杠饰板显得更富攻击型。另外,E260 Coupe还采用了双边双排气筒的设计。

奔驰新E级Coupe新车上市 售52.8万起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用料将比现款更高级,升级了仪表板,据悉该车还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如升级版的夜视系统、奔驰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新版本的Comand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奔驰新款E级Coupe新增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样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在发动机性能上,E200 Coupe为低功率版,拥有最大184Ps的动力输出,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而E260 Coupe则为高功率版,并分别能提供最大211Ps的动力输出和350Nm的扭矩。

编辑总评:奔驰新款E级Coupe新增的两款轿跑正式进口上市,具体型号分别是200 Coupe和E260 Coupe,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52.80万元和59.80万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