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北辰四联别克关怀迎春季 幸福到家活动

北辰四联别克关怀迎春季 幸福到家活动

2014-01-20 11:5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天津北辰四联别克即日起至1月30日,别克车主预约进店即享20项车辆免费安全健诊,更奉上新年伴手礼,暖意幸福,祝您平安到家。佳节将至,别克关怀携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与您一起传递幸福!

北辰四联别克关怀迎春季 幸福到家活动

 传统的“福字贴” 表达了别克关怀对客户们的新春祝福,也为店头增添过年的喜气。画面中浮现出别克关怀员工认真检修、和客户融洽交谈的画面,代表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别克关怀“迎春季”幸福到家活动温情开启!即日起至1月30日,别克车主预约进店即享20项免费安全健诊,更奉上新年伴手礼,暖意幸福,平安到家。佳节将至,别克关怀携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与您一起传递幸福。

详情请洽:北辰四联别克4S店

地址:北辰普济河东道南侧(原新宜白大道)

开发区晟陆别克4S店

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五大街与泰丰路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