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V3菱悦全车系标配大尺寸四轮盘式制动器

V3菱悦全车系标配大尺寸四轮盘式制动器

2014-01-20 11:54:1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时下的单身年轻人,不再崇尚父辈们中庸的生活之道,取而代之的,则是略显张扬地秀出个性。生活如此,工作如此,买车,亦是如此。

V3菱悦以流畅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优雅完美的车身轮廓。时尚大气的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进气格栅、扁平式下进气口、简洁中略显硬朗的银色刀锋式雾灯边框,再加上气质非凡的鹰眼状透镜大灯,令V3菱悦的前脸造型极具吸引力。典雅的车门防擦条、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宽大的轮眉、185mm宽胎和15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配合短尾式车尾设计、空气动力学优化造型的行李舱盖,让V3菱悦在大气之余更显动感与时尚。

动力方面,•V3菱悦搭载的东南4G15和4A91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打造,拥有VVT等多项先进的配气技术,实现了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尤其是它超强的低速扭矩和畅快的高速功率表现,以及5.8L的百公里超低油耗,备受广大车主赞誉。

二人世界的“惬意空间”

新婚的夫妻,在经过数年的打拼后,小资情调,已经充分融合在他们的血液中。享受生活,成为了他们最喜欢的事。一杯咖啡、一份甜点,伴着悠扬的音乐便能度过一个慵懒的午后。选车,舒服就行。

作为全新一代的三厢家轿,V3菱悦大量采用的前瞻性设计理念,更能带给车主全新的驾乘体验。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精湛的内装工艺、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豪华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V3菱悦车内彰显出舒适与高品质的内涵。

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令V3菱悦拥有同级车中最好的通过性;独特的高坐姿、高视野,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剧院式后排座椅布局,便于前后排乘客间的交流,并减少了后排乘客的压抑感;420L超大行李箱则可轻松容纳出行所需。

娱乐方面,V3菱悦提供了多达4个扬声器的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同时具备AUX-IN、SD卡读取和MP3/WMA音频文件光盘播放功能的CD主机,可以让车主在畅行的过程中充分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的DVD影音播放系统、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和GPS智能导航,则更是同级中罕见的。在其他配置方面,就连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都出现在了V3菱悦的配置单上,足以让车主尽情体验畅行带来的欢悦。

 三口之家的“安全堡垒”

有了孩子后,夫妻的生活重心便会渐渐转移到家庭新成员上,在经济上也会尽量的节省,争取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选车时,就会更看重出色的安全性和养车成本。

V3菱悦全车系标配大尺寸四轮盘式制动器,配合博世8.1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18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令驾乘者在尽情畅行乐趣的同时更能实现随心掌控。安全气囊系统、ACE高强度安全车身、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前后保险杠及车门防撞钢梁、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众多装备,更是为V3菱悦的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东南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超长整车保修承诺远胜同级车型,让人倍感呵护之余,更体现了东南对用户的责任感和对品质的信心。

作为东南首款进军主流三厢家轿市场的车型,V3菱悦不仅在功能上能够全面满足家庭用户的综合性需求,而且在配置更丰富的情况下,价格更具竞争力,是一款真正超值的高品质综合型家庭轿车。优雅精品家轿,实至名归  。

编辑点评:

东南V3菱悦能够满足家庭用户日常代步使用的要求,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能表现较好,同时这款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表现,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 

东南V3菱悦值得您信赖的六大理由:

1.东南汽车凭借三菱原装EVO技术打造最佳性价比V3菱悦

2.2009—2012年三年凭借超高性价比V3菱悦销量突破30万台

3.2009—2012年V3菱悦连续三年获得CRC拉力大赛冠军

4.2009—2012年被全国52家媒体评为8万以内性价比最高车型

5.2012款V3菱悦续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享受车船使用税减半。

6.2012款V3菱悦以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获得同级别车型节油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