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桂鹏大众迎新春活动—让您“马上有车”

桂鹏大众迎新春活动—让您“马上有车”

2014-01-20 16:48:5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促销时间:2014.01.16-2014.01.31

马年到来,柳州桂鹏祝客户马年大吉,马到成功!为达成客户“马上有车“的心愿,春节前夕重磅推出“迎新春”活动,全系车型钜惠回馈,您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到柳州桂鹏大众把你的爱车带回家!详情咨询:0772-2603330。

上海大众学院路桂鹏店新春4重大礼:

1、全新2014款上市,超长4年质保让您用车无忧。                            

2、2013款新春特价清仓。              

3、按揭更优惠,无需房产,轻松把车贷回家。                                

4、专业置换评估,手续简便,让您轻松升舱,开新车,过大年。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