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2014-01-20 11: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路虎第四代发现——这个非凡的多面手为乘客带来舒适,载物更全能,其更实用的功能令驾驶更轻松,更愉悦。第四代发现SE拥有独特的雾灯,包括巡航控制系统,让高速公路上行车更方便。直观的7英寸全彩触摸屏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电话,功能更加完善。2014年款发现4 -近日登陆东莞中汽南方寮步汽车捷豹路虎4S中心,欢迎莅临赏车.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外观方面:在设计上14款路虎发现四增加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但依旧保持传统,这一点通过车灯就能很容易让人理解另外,路虎发现也非常注重功能性;14款路虎发现四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安装的位置十分讲究,在车辆通过与涉水路段时,该位置正好处于车头推开水流后的真空区,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有力,保持发现系列一贯的城堡式车身设计,采用阶梯状车顶可以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头部空间。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尾部依旧是经典造型,采用上下两段开启方式,同时尾部的变化在"Discovery 4"的数字被移除,仅留下"Discovery"标识。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金属材质的黑色网状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动感,同时发动机航盖顶部的"LandRover"的LOGO也变成"Discovery".

全面升级 2014年款发现4抵达寮步中汽南方

内饰方面:14款路虎发现四不仅仅拥有米色内饰,消费者还可以更具自然喜好选择黑色内饰风格。不过无论是风格匹配方面还是耐用性方面,还是配备黑色内饰更加合适一些。空间方面:14款路虎发现四的车内空间用途广泛、功能实用。最多可容纳七名成年人面向前方舒适就座,腿部空间亦十分宽敞。大开的车门进出非常方便。灵活多用的座椅组合方式可满足您的一切使用需要。

东莞中汽南方寮步汽车城捷豹路虎4S中心,十年品牌老店,您的购车首选。

捷豹路虎中国汽车授权经销商

东莞中汽南方是最早成立的一家捷豹路虎4S中心。为满足东莞日益壮大的豪车市场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务于当地豪华汽车客户,于2012年12月根据捷豹路虎最新标准建造的超豪华4S中心,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营业面积逾万平方米,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东莞寮步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正式落成。作为广东最大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我们将为东莞的车主朋友们提供全球化星级展厅服务和品质体验。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寮步旗舰店:0769—81192777

地址:东莞寮步汽车城内

中汽南方紧急救援热线:400-1000-135

东莞捷豹路虎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gscas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