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悦伴成长 北京华德宝爱心旅程即将启程

悦伴成长 北京华德宝爱心旅程即将启程

2014-01-20 11:2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多捐一本图书,只为让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多捐一份文具,只为孩子们觉得温暖!

——多一份心意,只为孩子们读书时的诚挚笑容!

——多一点关怀,只为抚慰孩子们的心灵,相信爱!

北京华德宝悦爱奉献,悦伴成长爱心旅程即将启程,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一点爱心北京华德宝期待你的加入。活动将通过向所有宝马车主进行征集的方式进行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8日,募集到的图书将被送往到贫困地区学校,在寒冷的冬季,您可以为留守儿童们准备一份新年阅读礼物,这是一份贴心的问候和真挚的关怀,让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们去感受您的爱心带来的温暖,爱心热线:010-85789755。

悦伴成长 北京华德宝爱心旅程即将启程

捐赠方式:

1、捐赠者可自荐适合受助儿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图书,交予北京华德宝。

2、宝马车主还可拨打报名电话,亲手献出自己的爱心

书籍要求:

1、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读物;

2、不影响阅读,无涂抹痕迹、水渍及破损,尽量要求书籍的完整,并做好书籍的清洁工作;

3、不宣扬封建迷信、言论、观点、立场反动的图书。

当很多孩子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读书时,在塑胶操场打篮球时,在多媒体教室学习时,在图书室阅读课外书籍时。有一部分孩子却只能在简陋的教室读书,在坑坑洼洼的水泥地玩儿,多媒体教室和图书室更是一种奢望。一本书、一个篮球对一些的孩子来说,也许就是最好的礼物。伸出您的双手,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让孩子们感受到您的温暖,让更多渴望知识的心灵在书的海洋中遨游!

悦伴成长 北京华德宝爱心旅程即将启程

悦伴成长 北京华德宝爱心旅程即将启程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BMW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以“成为汽车行业内最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创造品质生活,共享成功人生”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独具一格的中国古式建筑是最大的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垂询请致: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销售热线:4008118107

售后热线:010-8573 9999

24小时救援:18600157795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宝马M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0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