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喜报:忻州途锐拜年啦 欢迎到店来赏车

喜报:忻州途锐拜年啦 欢迎到店来赏车

2014-01-20 10:54:3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上海大众VW品牌的71家指定经销商开始启动大众进口车销售业务,引入销售进口大众中高端车型SUV途锐、高端商务车迈特威、多功能全能MPV夏朗甲壳虫尚酷。途锐现已入驻上海大众忻州永明,欢迎到店赏车。

喜报:忻州途锐拜年啦 欢迎到店来赏车

途锐完美融合越野性和高速性、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而这种全能特质与车辆本身所赋予人们的豪华体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演绎出了SUV市场上的现代经典。可以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刚一问世就迅速发展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SUV之一。而在越野装备中,坚实粗壮的前后护板和边杠不仅能缓冲突如其来的外界冲击,如盔甲一般保护你的战车;另一方面它还能起到装饰车身的作用,使你的座驾看上去更加个性鲜明。事实上,加装前后护板和边杠,现在已经成为越野发烧友们最流行的改装项目之一。此次大众进口汽车针对新用户的免费升级套餐,将赋予途锐更加个性的车身表现,带给用户更加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途锐提供的W12/V6/V8三种版本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所配备的FSI直喷汽油发动机均有强劲的动力表现。3.6LV6FSI发动机动力强悍,具有206 千瓦的功率和和36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4.2L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7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拥有244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以及0到100公里/小时7.5秒的瞬间提速;而作为途锐的顶级车型,途锐W12配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立刻发挥出600牛·米的峰值扭矩,0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提供给消费者一场绝无仅有的SUV饕餮盛宴。

在多功能性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动力通过前轴差速器和中央差速器传输进行分配,即使只剩下一个车轮有附着力时也能脱离困境。为保证舒适性和高通过能力的兼得,途锐还配备了连续减震控制系统(CDC),可轻松应付越野路面和城市道路不同性能要求,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途锐最大爬坡角度可达45度,这是车辆可能达到的极限!而高达3.5吨的牵引能力,以及1640公斤的后轴承载力,都让其穿越崎岖坎坷时变得如履平地。

在内饰方面,途锐也为用户提供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与此同时,途锐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前后排座位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555升的行李箱更是让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其超大的空间是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

作为全能选手,途锐也配备了堪称奢华的主动安全系统:创新的ABSplus系统的防滑控制功能,令途锐在松软路面的制动距离有效缩短20%,加上采用全新科技的ESP系统,途锐的安全性能被全面提升;而定速巡航系统则大大提升了越野极限时的乐趣与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途锐共有6个安全气囊保护乘客的安全。此外,新款途锐还有一个重要的安全理念:除了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还尽力保护其他道路使用者。因此新款途锐在设计中有意消除了具有攻击性的越野设计--通过可吸收部分冲击力的车前端特殊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汽车对被冲击物的损害。

无论是卓越的动力配备,还是可游刃于各种路况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出色的舒适性,还是完备的安全配备,没有一款SUV能像途锐这样完美演绎SUV市场中的全能越野传奇。而此次大众进口汽车针对途锐推出的个性版升级服务更是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将带给消费者更加卓尔不群的个性驾乘体验。

亲爱的朋友们,您还没有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官方微信吗?

喜报:忻州途锐拜年啦 欢迎到店来赏车

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官方微信,每天随时随地收取各种好玩的资讯,汽车行情,店里活动最新优惠信息等精彩内容,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您再扫一扫加入我们的微博,了解更多的汽车知识。

通讯方式:

销售热线:0350-3120456

售后热线:0350-3121588

免费热线:400-0350-811

公共微信:上海大众永明4S店

企业微博:@上海大众忻州永明

地址:忻州市开发区转盘东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