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骏朋阳光舒适型 最高优惠6千送礼包

柳州骏朋阳光舒适型 最高优惠6千送礼包

2014-01-20 12:0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骏朋阳光舒适型 最高优惠6千送礼包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柳州骏朋4S店获悉,即日起至1月31日,到柳州骏朋日产阳光1.5舒适型享最高6000元现金优惠,另赠送5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贷款免息,低利息。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东风日产阳光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XE舒适版2011款 8.28 7.68 0.60 5000礼包
1.5L CVTXE舒适版2011款 9.28 8.88 0.40 5000礼包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此外,新阳光还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可以带给驾乘者超 大宽逸的车内空间。

东风日产  1.5L CVT 中控台左侧

东风日产  1.5L CV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东风日产  1.5L CV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在内饰方面,新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 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

东风日产  1.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阳光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HR15DE全新高效引擎,该发动机拥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 139牛•米。与其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8L。

编辑点评:新阳光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A级车,其外形简洁大方,内饰设计精致,乘坐空间也算相当宽敞,想要购车的朋友们不妨到柳州骏朋日产详询选购。

柳州骏朋阳光舒适型 最高优惠6千送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