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韩龙——进口双龙重庆4S店即将开业

重庆韩龙——进口双龙重庆4S店即将开业

2014-01-20 10:5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网上车市小编据悉,位于重庆市九公里的目前重庆地区唯一一家符合A级建店标准的进口双龙重庆地区授权4S经销商重庆韩龙4S店(重庆市两江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装修,将于2014年3月正式开业

重庆韩龙——进口双龙重庆4S店即将开业

重庆市两江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 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进口车销售服务公司,是重庆地区最早从事进口车销售的公司之一,有着非常丰富的进口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2012年成为庞大集团进口双龙重庆地区授权4S经销商,负责进口双龙汽车重庆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双龙汽车  2.0L 自动

柯兰多

2013年,为了使更多的重庆双龙车主能够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重庆市两江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专门成立重庆韩龙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并斥资一千多万元建设庞大标准4S店。

进口双龙韩龙4S店位于重庆九公里渝南汽车交易市场(重庆江南车管所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轨道交通三号线直达。占地面积近4000平米,是按照进口双龙汽车标准修建的4S店,有销售展厅1000平方米,售后服务区2000平方米,停车区1000平米,耗资近千万。是目前重庆地区唯一一家符合A级建店标准的进口双龙4S店。

双龙汽车  2.0 自动

 享御

新店将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消费按揭、汽车保险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可同时满足60台次的双龙车主进场维修。同时还设有双龙越野功能展示区。

届时,重庆双龙客户除了可以在原来的江北区重庆两江双龙享受购车和维修保养服务以外,还可以在新建成的重庆韩龙4S店享受优质服务。让您无论是在重庆江北区、还是南岸区,都可以享受到进口双龙带给您的尊贵服务。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路帝

经销商信息:进口双龙重庆授权4S经销商 重庆两江重庆韩龙(在建)

销售电话:023-63117827

售后电话:023-67608577

重庆两江4S店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龙湖青枫南路29号(星光学校对面)

重庆韩龙4S店地址:重庆市南坪九公里(江南车管所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