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现代汽车销量放缓 品牌理性增长

现代汽车销量放缓 品牌理性增长

2014-01-20 10:4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销量达到756万辆,高于目标741万辆,增幅同2012年相比达到6%。2014年,现代汽车集团全球汽车销售目标为786万辆。另据Interbrand2013年9月发布的全球百大品牌报告显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分别居第43和83位。现代汽车品牌价值为90亿美元,同比增加20%;起亚汽车品牌价值为47亿美元,同比增加15%。通过品牌价值,我们或许明白了郑梦九在2014年始务式上提出的经营方针:“通过增强实力,打好未来增长基础。”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丰田通用正在为2013年高增长而欣喜的时候,郑梦九却故意放慢着前进的脚步,并不是这位老人满足全球第五位的排名,他在重铸现代起亚的汽车品牌,希望有一天当现代起亚汽车销量跻身世界前三的时候,品牌也能得到世界的认可。品牌这条路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是很难。品牌价值不能仅靠读懂品质经营的哲学,需要多元化方式助力品牌提升。

中国和巴西市场保证了现代汽车集团2013年销量微增,也成为现代汽车集团最为关注的两大新兴市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力争引领企业社会责任等公益活动。”郑梦九在2014年始务式中特别提到。现代汽车自2008年正式开始在华规划的CSR体系,并且特别关注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本土化进程。迄今为止,现代汽车已经开展了“内蒙古治沙”、“起亚家园”、“梦想之屋”、“雅科仕基金”“现代汽车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等多个中长期公益项目和灾区援助项目。其中,“梦想之屋”就是以现代汽车针对贫困小学开展的一项支教活动,迄今已经在在贵州、吉林、广西、云南、河南、新疆、湖南、湖北等十多个地区捐助了二十小学,预计2014年还将再建8所“梦想之屋”,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个现代汽车“梦想之屋”。随着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业务的不断扩大,未来现代汽车集团还将不断加大对华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投入。

同时作为“铁杆球迷”的现代汽车集团,2014年巴西世界杯又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现代汽车集团计划通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扩大拥有6亿多人口的中南美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同时现代汽车作为国际足联的汽车领域官方赞助商,将赞助国际足联延至2022年。现代汽车集团位于巴西圣保罗附近Piracicaba市的现代工厂,已于2012年11月竣工。这是抢占中南美市场的至关重要的战略型生产基地。总面积为7万平方米,2013年的运转率高达110%,这是现代汽车全球工厂中仅次于俄罗斯工厂的运转率。为了掌握全球车企竞争最为激烈的中南美市场的话语权,届时现代汽车将组织各种营销活动。

除足球营销外,现代起亚汽车还积极参与其他众多国际赛事,使之与企业品牌形象有机结合起来,并迅速转化为一种无形的资本,提升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和发展的契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