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广汽丰田烟台致炫媒体畅享体验圆满落幕

广汽丰田烟台致炫媒体畅享体验圆满落幕

2014-01-20 10:4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1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广汽丰田全新YarisL致炫媒体试驾会于烟台火热进行!时尚的外观、充满科技感与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及超越同级别车型动力的驾乘体验,都为本次试驾活动添加了不少色彩!

本次媒体试驾会途径广汽丰田烟台荣大机场路店、荣和开发区店联合举办。从机场路到大海阳路,历经南大街、发电厂一路直达福山北京南路,可谓是试驾体验了港城各种路况,经过真正的实车路况试驾感受这款车的魅力!

广汽丰田烟台致炫媒体畅享体验圆满落幕

外观方面:YARiS L 致炫采用将军脸时尚造型,横向格栅前脸设计,动感霸气,个性十足;鹰眼大灯,点亮新潮视野;流畅、修长的车身、修长动感;时尚前卫的双体船顶部造型,与车厢少共振,与安静多共鸣;独特的“L”型尾灯,鲜红与晶亮白鲜明对比,鲜亮你的个性。

内饰方面:YARiS L 致炫的多功能方向盘,巧妙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按键,一手掌握路况;座椅采用了真皮+织物的材质混搭,更容易清洁,且散热快,配以真皮衬托,不但时尚还很上档次。亮银色立体浮雕式开放式中控台采用上中下三层功能区人性化分区分布,既艺术又有档次。

广汽丰田荣和开发区店

销售热线:0535-6993111

看车专线:15762797574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上庄工业园北京南路8号(新汽车西站斜对面)

广汽丰田荣大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37111

看车专线:1866388736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

广汽丰田烟台车友QQ群:

凯旋而归CAMRY——12023481;大汉天下Highlander——209463855;

温文尔雅YARiS——246712637;以逸待劳EZ——241350937;

致炫YARIS L——315820711。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