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上汽三剑客带来7080后春节自驾缤纷之选

上汽三剑客带来7080后春节自驾缤纷之选

2014-01-20 10:4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春节将至,不少朋友纷纷选择了自驾回家,一些家庭也会选择在这个促销季中购车,让节前车市大幅升温。尤其是选择面广泛的中级家轿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其中, “上汽三剑客”荣威350新桑塔纳新凯越表现相当亮眼,它们以价格合理、品质出众,成了70、80后的春节自驾缤纷之选。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荣威350:大气实用更安全

推荐人群:80后精英人群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荣威350 

举手投足之间,80后的社会主流精英总能给人时尚、优雅、大方的印象,对他们而言,荣威350也许是一款最适合自驾回家的车型。荣威350外形大气而不失时尚动感,内饰温馨大方,开回家过年绝对能让父老乡亲称叹。更加重要的是,荣威350宽裕舒适的空间、优于同级车型的安全设置完全能够 满足80后精英们对汽车生活品质的苛求。

回家过年,不免要捎上许多年货,荣威350高达458L的容积可以让你从容带上各种年货上路。长达2650mm的轴距,可以让一家数口都坐得宽敞舒适,多达27处的便利储物空间更让随身物品各得其所,乘坐感受更为舒心。

长途自驾回家,安全是重中之重,在2010年C-NCAP国内权威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评级的荣威350足以让人放心。荣威350拥有的USD高强度加固型车身结构如一层钢筋铁骨,大大增强了被动安全防御系数。此外,它不仅标配了CBC、EBD、BA等常规安全配置,还拥有TPMS、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等同级别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他贴心的安全装置更是比比皆是,尤其是配比的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儿童安全锁,可以有效防止孩子在车内乱爬乱动引发的危险,让精英们在开车时无比放心。在恶劣天气中,荣威350变速箱特有的雨雪模式也能有效地克服天气影响,为行车安全进一步加分。

桑塔纳:稳重得体

推荐人群:70后公务员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桑塔纳

70后的朋友,尤其是公务员,大多已经到了事业的平稳发展期。他们为人稳重得体,在购车时倾向于有着时间积淀的车型,新桑塔纳会是他们的重点考虑对象,不仅春节开回家有面子,新桑塔纳承袭的大众安全口碑也足以让他们内心感到安适。

新桑塔纳466L的行李空间与荣威350相差无几,车内设有的便利储物格增加了空间的条理性,2603mm的轴距比荣威350逊色一些,不过依然可以保证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地台偏高,后排中间的乘客的坐姿会有些尴尬。

新桑塔纳在安全方面值得称道,它的全工况ABS+EBV系统,能够在任何车速下提供可靠的防抱死制动效果,进而提升车辆在恶劣路面上行驶的安全系数,在冬季行车时显得实用。

新凯越:霸气,配置够用

推荐人群:80后新锐派

别克  1.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别克  1.5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别克  1.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凯越

80后的年龄集中在24-33岁之间,其中不乏一些生活态度自信潇洒、追求个性张扬的新锐派。美式车外形素来为新锐派所钟爱,而新凯越霸气的别克家族式前脸更是迎合了新锐派内心张扬自我的需求,加上空间和安全方面的良好表现,自然成了新锐派春节自驾回家的首选。

空间方面,新凯越2600mm的轴距带来与新桑塔纳相差无几的乘坐体验,新增的多处储物格让归置物品更为方便。略为遗憾的是,新凯越的行李空间比荣威350小了不少,仅为405L。新凯越强调车身结构对车主的保护,全封闭六角纵梁结构承载式车身及最新的“三方分散”能量的车身结构据说能够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双全镀锌高强度钢板能迅速分散撞击能量,有效保护乘客。

春节将至,买票难,票也贵,买车开回家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在节前骤热的中级家轿市场,“上汽三剑客”荣威350、新桑塔纳、新凯越凭借出众的品质和十万元左右的超低价格,成了面子、经济、实用并驾齐驱的选择,加上它们风格或大气优雅、或稳重得体、或霸气张扬,完美迎合了不同年龄段人群对汽车的需求,堪称70、80后春节自驾回家的缤纷之选。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QQ群:233422633

网址:http://www.hyhxqc.com

沪锦耒阳直营店  湖南省耒阳市高速联络线(正源学校对面) 0734-4300518

沪锦祁东直营店 湖南省祁东县富民路123号 0734-6261333

常宁家美汽贸    湖南省常宁市新检查院斜对面瑞峰苑小区 0734-286777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