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全新BMW 1系灵活动感一马当先

太原宝诚全新BMW 1系灵活动感一马当先

2014-01-20 10:09: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BMW 1系顺畅的动力与精妙设计与生俱来,像是专为灵活动感驾驶而备。近日,编者从太原宝诚了解到,新BMW 118i有少量现车,在宝马“本命年”即将到来之际,太原宝诚宝马全系迎春钜惠盛大开启,推出多项金融专属服务,购车更有万元豪礼相送,赢取马年尊享至上的购车体验,有意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太原宝诚全新BMW 1系灵活动感一马当先

BMW 118i运动型上搭载的1.6升增压发动机采用了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其中包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并且扭矩可在1500-4500转/分钟内持续输出,这也是它给你带来的乐趣源泉。没有了声声排气响动,但可以感受到涡轮工作的动静,这更能让人兴奋,增压发动机的效果也是前辈所不能及的地方。同样优于前辈的还有ZF出品的8挡自动变速器,更加紧密、更加合理的齿比设定既保证了高效的动力传输还在舒适性方面加分不少,激烈驾驶时快速、大幅的降挡动作让你畅快,常规驾驶时,平顺的换挡“悄无声息”。

太原宝诚全新BMW 1系灵活动感一马当先

高速的运动中,动态牵引力控制模式提高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干预阈值,允许驱动轮出现轻微的打滑,有利于实现可控的转向过度。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模式(DSC Off)下,电子后桥差速器锁定系统启动。加速驶过急弯时,如果某个驱动轮打滑,则会单独向该驱动轮施加制动力,从而使相对一侧的车轮保持牵引力。这样的驾驶乐趣在山路中体会得无比真切,至少那一刻我的梦想在现实中绽放着。你还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舒适(COMFORT)、运动(SPORT)、ECO- PRO节能模式以及BMW 118i运动型特有的运动+(SPORT+)模式。它们会带给你不同的转向感与动力输出敏感度。ECO-PRO节能模式还可以通过培养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达到节能的目的,行车电脑上会显示此种驾驶方式下你可以行驶更多里程的数字,并且这个数字会不断增加,你便会小有成就感,这也可算是一种别样的乐趣。同时,BMW 118i在高效节能方面也具有无可比拟的功效,这便是能量智能管理系统,包括动能量回收系统、可自动断开的辅助部件、电动随速助力系统和BMW 1系标配的“自动启停功能”。因此,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6升也不足为奇。

太原宝诚全新BMW 1系灵活动感一马当先

BMW 118i作为运动版还披挂了运动设计套装,配备运动型座椅及专属的内装内饰、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红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可调扶手、高光黑色内装条以及红色饰条。仪表组采用专用的运动型数字和刻度。车内照明灯可在橙色和白色之间切换,并且在中央控制台和脚坑内也配有附加光源。运动设计套装的其它特色还包括独一无二的16英寸星式轮辐铝合金轮圈、高光黑色排气管以及带有“BMW Sport”标识的铝制车门底板饰件。双肾型进气格栅、中央进气口饰条、侧进气口镶边以及后保险杠饰件均采用高光黑色。

BMW 118i外形上更多地靠近家族式设计,比前辈更富于动感,内饰的层次感、运动感个人认为更加强烈,更能吸引人。如果它的外形不能让你倾心,那么当你进入车内,我敢保证,你的心底将不再平静。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店,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稳步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2014年年初,将迎来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新店的正式乔迁,届时BMW & MINI两大品牌,双层展厅布局,山西最大的备件库和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700平米客休区,将为每一位BMW & MINI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