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东风本田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 现车

通辽东风本田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 现车

2014-01-20 10:1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东风本田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 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东风本田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杰德送2000元礼包,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8L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14.98 14.98 现车销售
1.8L 自动舒适型 6座2013款 16.28 16.28 现车销售
1.8L CVT豪华版 5座2013款 17.38 17.38 现车销售
1.8L CVT豪华版 6座2013款 18.38 18.38 现车销售
送2000元礼包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3。 

东风本田  1.8L CVT

东风本田  1.8L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本田  1.8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本次全新上市的车型--杰德,定位为新概念轿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以“+S”为价值符号的JADE(杰德),其“Stylish、Surprise、Smart、Sporty、Safety”全方位价值呈现,将成就JADE(杰德)力拓“新概念轿车”这一全新领地。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东风本田  1.8L CVT 挂档把手特写

JADE(杰德)的绿色代表着青春和希望,诠释着80后心中洋溢着的年轻向上的力量,它打破惯性思维的创新设计理念源于对80后用户群体的用心洞察,也鼓励他们突破常规,活出自己的多彩人生。JADE(杰德)灵动多变的创新空间超越想象,它独创4+α座版本,采用V型滑轨座椅让第二排乘客能自由调节乘坐空间,加上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打造出随心而变的内部驾乘空间。正如80后常在“二人世界”、“朋友聚会”各种场合中转换角色一样,JADE(杰德)的自由多变让青春精彩具备了无限可能! 

东风本田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保持Honda产品一贯突出的驾驶乐趣的基础上,JADE(杰德)也秉持了Honda在科技和环保上的传统优势,堪称经典的CVT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架,都让其在强化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最新科技的智屏互联系统(DA)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有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将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感。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此次推出的这款新车杰德,定位为一款家用多功能跨界车型,这也顺应现代家庭用车方向。同时也能看出本田细分车型市场,未消费这提供多款车型,从而增加本品牌车型销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