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2014-01-20 10:0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4年1月18日,西安庞大兴驰奔驰4s店曲江展馆,举办了“璀璨星程  尊容之旅”奔驰房车品鉴会。小编亲身带您感受奔驰中的自在新生活!

来,一起向自由启航,

奔驰中,我们远离喧嚣,

客厅、厨房、卧室、卫浴一应俱全,

家承载着爱,带领我们奔向和谐自然!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小编在现场看到,中欧奔驰房车外形硬朗,简约,以越超凡的强劲动力、驾驭性、安全性配合奢华而不浮躁让车迷进入房车的世界,去领略房车所带来的全新房车生活理念

中欧奔驰房车是中欧汽车有限公司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合作的结晶,采用梅塞德斯奔驰最新款凌特324底盘,高度的环保节能与高度的安全保障是该车系的卓越亮点。设计紧凑流畅的流线形车身让整车的外观更动感时尚,同样风阻的减小也大大降低了油耗。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尊逸是奔驰系列房车的抗鼎之作,奔驰凌特卓越的底盘,德国海姆精致的家装,融合中德两国技术人员智慧,将整车进行人性化的睿智布局,使房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稳定性都获得了最淋漓尽致地体现。

爽朗流畅的造型轮廓,时尚高雅的车灯组合,精细上乘的金属喷漆,加上格外高大的车身,为尊逸勾勒出一副颇具现代感的外观。典雅大气的内部空间,更让驾乘者尊享尊逸与众不同的高贵:细腻周到的上车扶手,豪华的欧式木质地板,带头枕的座椅舒适宽大,足够宽敞的过道行走自如,高后门的行李存放空间便捷开阔,潇洒大气的欧洲风尚将一般轻型乘用客车给人的局促感一扫而净。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中欧奔驰房车尊逸房车系列是举家出行旅游时,都市人摆脱城市高节奏压抑生活的首选方式;从烹饪料理工作台到吧台酒柜,以及宽敞的餐桌将旅途的美景与美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随时随地在天然自由的景致中与家人共享新鲜出炉的精美餐点。紧密整合的卫浴设施完全为你涤荡一天的疲倦,从冰箱中取出冰爽的饮料与水果,浑身放松地仰卧在舒适的大床上,小小的空间却蕴藏了渴望已久的无限自由。

维达莱斯: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这款奔驰商务车维达莱斯豪华商务车尊崇“舒适商务、至尊享受”理念,相信这是很多商务人士对维达莱斯产生偏爱的原因,而维达莱斯奢华、尊贵的风采也让现场的我为之倾倒。维达莱斯是自动档豪华商务车,采用V型六缸电控喷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百公里经济油耗为12.5L。奔驰商务车维达莱斯的线条非常流畅,制作精悍。

奔驰商务车维达莱斯外观低调,从原有基础上加以了对前侧后保险杠的修饰,使车体重心感觉更加贴近地面,给人一种奢华且不失低调的感觉。臃肿宽敞的外观,让这台车出现在任何地点,任何场合时都会非常恰到好处,不让别观者产生偏见感。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奔驰商务车维达莱斯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能够宽松乘坐除驾驶员以外的4~6人,华丽的驾驶席方向盘使用顶级皮革包裹,中控台大量使用亮片与桃木修饰,给驾驶者一种服务于高端的驾车感受。奢华驾驶席后是一个多功能座舱,除了拥有七彩装饰件,全车包皮,以及胎燥削减密封外还提供酒吧台,巨大的液晶影视屏,高保真音响,奢华酒柜,宽大真皮按摩座椅,车载逸动办公设备等等全方位人性化豪华设置,使人一路尽享极致商务的非凡旅程。甚至在每一个座椅上都会配备有高级的按摩设备,用料,空间,功能绝不会亚于一款劳斯莱斯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中欧奔驰房车高端品鉴会

西安庞大兴驰奔驰4s店及曲江展馆,现奔驰房车及奔驰商务维达莱斯隆重亮相,小编第一时间拍下其奢华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展示给广大奔驰商务车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