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稳居第一军团 逍客"智尚全能"席卷车市

稳居第一军团 逍客"智尚全能"席卷车市

2014-01-20 09:43:22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的中国乘用车市场继续火爆,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6.08%,日系车表现尤其抢眼。在众多日系品牌中表现最好的当属东风日产,单月销量首破10万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大增110%,引领日系阵营强劲复苏。

作为东风日产重要的销量支柱,逍客继10月豪取1.39万辆后,11月再度突破1.3万辆关口,摘得13,040辆的好成绩,稳居SUV 第一集团,以如虹气势向年终发起冲刺。在日益火爆且竞争加剧的SUV市场中,逍客能够屡屡成功突围上位,关键在于其作为SUV“跨界之王”的强大产品实力和市场号召力。

稳居第一军团  逍客智尚全能席卷车市

与消费需求俱进  创20万元级别价值标杆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历程中,逍客注定是一款具有开创意义的标志性车型。5年前,它依托超前的Crossover设计理念和对新时代城市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成为中国车市的首款跨界车型。与以往的任何一种车型都不同,源自欧洲的逍客完美融合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和MPV的多用途性,这种混搭实用的产品力,精准贴合并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全新需求。

正如它的设计师Alfonso所言,逍客是一款真正的高性能跨界SUV,不是机械与装备的简单堆砌,也不是在轿车平台上的修修改改,而是技术与设计的完美融合。逍客在外形、底盘、动力、节油和安全五大方面炼就了传统车型无法复制的“绝招”,最终创造出有别于轿车、传统SUV和MPV的全新价值。正是这种纯正的Crossover风格最终让逍客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为顺应用车日常化的大趋势,逍客通过更具人性化的智能技术创新和不断的“智商”提升,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日常出行对舒适性和实用性的需求,开创并引领了城市SUV的智能化潮流。

以变速箱为例,逍客的CVT无级变速不仅平顺、节油、效率高,而且也更加“聪明”,能更好地理解驾驶员的意图,迅速作出反应。这款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ASC智能逻辑换挡控制与高应答油压控制系统,能智能感应驾驶者的驾驶意图,根据驾驶动态环境,选择最佳换挡方式,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与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配合,逍客2.0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只有8.2 L/100km,甚至低于同级别轿车油耗。此外,该变速箱还有6速手动模式,用户可根据需求手动加减档。

对于很多新手和女性驾驶员来说,泊车入位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辗转腾挪”。为了让驾乘人员更从容泊车,逍客配备一套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该系统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给驾驶员提供实时、直观的影像,消除一切视线死角。有了AVM,驾驶者可清晰地看到周边环境的形状,以及车与人和障碍物的距离,避免发生碰撞。除了泊车入位,AVM在车辆行驶过程也可发挥作用,实时显示车辆四周的情况,尤其是在车辆转弯时,让驾驶者真正做到“眼观六路”。

为了让驾驶更加智能,逍客还提供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依托移动互联网、GPS和IT平台,可为车主提供车辆安防、入侵及拖吊通报、定位及轨迹追踪、实时路况查询、最佳行车路线设定、SOS一键呼叫救援等服务。与不具有车载信息系统的传统城市SUV车型相比,逍客更智能、更灵便。

无论是开创性的Crossover整车设计理念,还是不断升级的人性化智能配置,逍客以与时俱进的产品实力,在时刻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也成为了20万级别城市SUV的价值标杆。

“最牛Crossover车型”  号召力席卷全球

携强大产品实力而来的逍客,自上市以来就为自己攒下了业内坊间的上佳口碑。在消费者心中,逍客无疑是一款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型。即便是在业内,逍客也是公认的“最牛Crossover车型”。

对一款车外形的评价从来都是“见仁见智”,凭外观选车向来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虽然喜好不同,但很少有人会否认逍客是一款“好看”的车。流体动力的外形、刚劲有力的线条、圆润柔和的前后设计、充满科技感的智慧仪表盘、通览全景天窗……处处都洋溢着浓烈的欧洲风格,让人一见倾心。

逍客同样是一款非常“好开”的车型。最新一代的MR20DE全球战略引擎,先进技术带来充沛动力,配合带6速手动模式的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起步加速、并线超车都游刃有余。加上短小精悍的车身和超高性能全独立悬挂系统,逍客的驾驶乐趣丝毫不逊于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轿车。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逍客还是一个“好省”的车型,这不仅体现在其超低的油耗上,更体现在让用户省心、省时、省力的品质和服务上。品质上,逍客严格按照日产全价值链品质管理体系生产制造,确保“不接收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每台车出厂前必须经过395道检测工序的100%实时检测,重点工序超过300%的高频检测。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极低的故障率,让驾驶逍客的消费者十分省心。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安全保障承诺、品质无忧承诺、出险代步承诺……卓越的售后服务,则让逍客维修保养省时又省力。

“三好”的用户口碑也为逍客带来巨大的市场号召力。逍客不仅畅销国内,还蜚声海外——多次力压途观摘取欧洲SUV销量桂冠,在日本、美国也屡创销量神话,实现全球销量突破百万辆仅用4年时间!

截止目前,逍客在国内的累计销量早已超过40万辆大关。华丽的销售数据、上佳的用户口碑,印证着逍客在城市SUV中“跨界之王”的地位。而其强悍的产品实力和市场号召力是其在风云变幻的SUV市场中永葆活力的制胜法宝。岁末来临,逍客还将持续发力,完成年终冲刺的强劲一搏。

如果您对东风日产车型感兴趣,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稳居第一军团  逍客智尚全能席卷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