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润华雪佛兰邹城店贺新年 马上有惊喜

润华雪佛兰邹城店贺新年 马上有惊喜

2014-01-20 09:4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润华雪佛兰邹城店,春节期间全系车型钜惠来袭,马上有惊喜!雪佛兰本品保值回购,全品牌免费评估!即日起,到店参与“润华汽车庆团圆 豪礼贺新年”主题活动更有年货相送。

润华雪佛兰邹城店贺新年 马上有惊喜

丰收的蛇年即将结束,您将带着您的收获与幸福回到温暖的家,与您的家人共同分享,不要再让风天雪地里苦等一张车票影响你的心情,不要再为紧缩行囊而放下太多的分享。让我们开着自己的爱车把这份温暖带给妻儿,把这份从容送给自己,把这份成长与父母分享。

润华雪佛兰邹城店,辐射邹城、曲阜、泗水、兖州等区域,是您身边最近的雪佛兰4S店!进店有惊喜!

润华雪佛兰邹城4S旗舰

销售电话:0537-5510777

24小时救援电话:0537-5772888

店面地址:邹城市国宏大道6369—1号 润华邹城汽车园区(中心镇政府西邻)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