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展厅现车之揽胜运动版

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展厅现车之揽胜运动版

2014-01-20 09:4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今天为大家介绍店内现车揽胜运动版5.0 V8 锋尚创世,具体优惠根据车源于市场行情,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展厅现车之揽胜运动版

车型介绍:

外观上,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外形观感与揽胜出奇的一致,保持了路虎经典的方正造型,只是进气格栅略有改变,加之侧面网状造型不与之区别,20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5辐式钻石装饰面设计,霸气十足,也非常符合它的运动气质。

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展厅现车之揽胜运动版

内饰上: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板则采用了数字式的设计,虽然依旧是指针的显示模式,但是从照片上已经能看到液晶显示器的存在。进口路虎揽胜运动版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展厅现车之揽胜运动版

空间上: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部虽不及在公司的办公室来得宽敞,但是对于披阅文件和操作笔记本电脑来说是很方便的设计了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操控灵敏。

德阳南菱港宏捷豹路虎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838-2601677

地址: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泰山南路三段375号(德阳八角工业园区中石油加油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