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4-01-20 10: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网上车市唐山讯】伴随着春节将至的脚步,唐山联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月18日上午在唐山绿洲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绿水环绕,春意盎然。受邀客户代表与联盛公司领导、庆铃汽车大区经理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把酒共饮。总结2013的成绩,展望2014的目标成为了今日的主旋律,配以美酒佳肴的点缀,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冀东市场五十铃客户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

商用车国三升国四 庆铃厚积薄发再穿“领骑衫”

从今年1月1日起,商用车国四排放标准在我国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一直领跑国内商用车行业的庆铃汽车宣布:在延续一流品质、服务的前提下,该公司旗下五十铃轻、中、重型全系列国四车型已全面上市,而单车售价仅微涨3%左右,远低于同业平均涨幅。

据了解,目前国内已经有12个省市率先实施商用车国四排放标准。这些省市在售的国四商用车车型中,大多数售价比之前的国三车型上涨了10%左右。业内人士认为,发动机先进技术储备、产业链整合能力,是导致国四车型涨价的主要原因。

“排放标准升级是对国内商用车企业整体实力的一次考验。对庆铃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机遇。”庆铃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在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人们最关注话题之一的今天,国三升国四既是商用车企业理应担当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企业乃至行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契机。

“业内人士和懂车的客户都知道,看‘车’先看‘机’。五十铃拥有90多年研发、制造汽车的历史,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保持着在商用卡车和柴油发动机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他说,庆铃生产的轻、中、重型商用车,全部搭载五十铃最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全面秉承了五十铃原装发动机的最新技术,还特别针对中国的油品质量、气候条件作了一系列科学、严谨的匹配性开发,与国内同类机型比较,具有马力大、扭矩高、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污染小的优势。

受益于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以及与五十铃近30年紧密合作,庆铃此次国三升国四底气十足。据介绍,早在几年前,庆铃便开始对发动机国四排放标准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准备,目前已具备对应国五及后续排放法规的潜力。提前储备技术、提前谋划成本控制方案,也使得庆铃此次全系升级排放标准后,产品售价涨幅能远低于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低使用成本一直以来是其核心的竞争力。庆铃汽车公司负责销售的人士称:“庆铃造”油耗普遍较低,而且我们的国四车比国三车更省油。我们做过测算,买庆铃国四车增加的购买成本,不到3个月就能消化掉。

依托世界领先技术 庆铃高质中价国四车全系驾临

更少的排放、更省的油耗、更具性价比的产品。1月1日,庆铃汽车旗下的五十铃轻、中、重型商用车全新国四车型全面上市,庆铃公司销售负责人称,此次国三升国四,庆铃全系产品售价涨幅约3%,低于其他品牌同类车型的涨幅。在排放标准升级的同时,用户还将同时享受到性价比提升、配套服务升级带来的额外“红利”。

庆铃是国内惟一一家与日本五十铃有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商用车企业。过去近30年间,这家企业依托五十铃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和柴油发动机技术,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以及不断升华的制造品质和配套能力,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首屈一指的标杆级企业。

庆铃生产的轻、中、重型商用车,全部搭载五十铃最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包括4J、4K、4H、6H、6U等5大系列。这些发动机,既全面秉承了五十铃原装发动机的最新技术,还特别针对中国的油品质量、气候条件作了一系列科学、严谨的匹配性开发,与国内同类机型比较,具有马力大、扭矩高、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污染小的优势,通过了日本、美国、欧盟最苛刻的排放测试,满足中国国四标准,并具有对应国五及后续排放法规的潜力。

据了解,除排放标准三升外外,此次升级上市的“庆铃造”商用车,在产品规格方面也有不小变化:新增了全新外观的国四100P轻卡,还新增100P轻卡轴距为3815mm的新规格、700P中卡气制动方式的新配置、600P/700P带一排半卧铺的新型驾驶室;同时依托原厂底盘,开发出移动售书车、翼展车、鸡苗车、仓栅车以及各种温控冷藏车,以满足了城市物流发展的新需求,为用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向有性价比之王美誉的“庆铃造”,此次“三升四”后燃油经济性也较以往有不小提升,此番上市的庆铃国四车油耗较原庆铃国三车更省。据测算,整车售价3%的变动经不到3个月营运即可消化。经过多年推行品质向上、市场下沉战略,目前庆铃产品不仅品质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网络也更贴近消费者。在原有200家4S经销商的基础上,近年庆铃又在有需求的地区新开发县镇一级经销商100多家,建成带维修功能的支店近300家,部分地区已实现对营销及服务网点对用户需求的30分钟响应,为庆铃商用车运营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庆铃已加速驶入起飞跑道,此次全系列国四产品上市,只是庆铃与用户共享技术进步红利,向市场进行新一轮强势发力的开端。“庆铃公司销售负责人透露,在继续推进高质中价战略的基础上,庆铃与五十铃已投资20多亿元,启动重型车及重型车发动机项目,按照规划,庆铃将新增350、420和520马力等3款发动机,实现从载重量15-20吨载货车到牵引重量为40吨拖挂车的动力支撑,首批重型车预计今年便可小批量投放市场。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