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东风雪铁龙 终极清仓抢购会 邀您来享

东风雪铁龙 终极清仓抢购会 邀您来享

2014-01-20 10:2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烟台君美雪铁龙4S店了解到,东风雪铁龙烟台君美4S店将于1月23-25日,举行年前最后一次“东风雪铁龙终极抢购会”活动。届时,店内全系车型将尊享“清仓价”,这是东风雪铁龙给与全年的最低的优惠政策,此时不出手,等待何时!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东风雪铁龙 终极清仓抢购会 邀您来享

抢购时间:2014年1月23——25日

抢购地点:东风雪铁龙烟台君美4S店 幸福南路9号

抢购热线:0535——6808000

烟台君美雪铁龙主要经营车型:全新爱丽舍世嘉两厢、世嘉三厢C4LC5、凯旋等。东风雪铁龙品牌车型价位综合了现代购车的需求,种类从经济型到商务型,从时尚的两厢车型到厚道的三厢车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过年了,给自己一个出色的选择、一个幸福的借口、一个明智的决定、开着东风雪铁龙带你的爱人和孩子回家吧!年底最后一次终极抢购会,雪铁龙必将是您购车的不二之选。让我们共同期待君美雪铁龙为您的生活与事业,带来“出色”的惬意生活。

小伙伴们,2014年1月23——25日相约东风雪铁龙烟台君美4S店,让我们不见不散!

东风雪铁龙 终极清仓抢购会 邀您来享

烟台君美4S店

销售热线: 6808000

地址:幸福南路9号(车管所西800米)

莱山君美4S店

销售热线: 6777717

地址:莱山办事处明泉238号

牟平君美直营店

销售热线: 4255288

地址:新城大街638号(立丰市政一楼)

海阳君美直营店  热线:3276000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