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进口大众敞篷高尔夫 浪漫购车23万起

湖州进口大众敞篷高尔夫 浪漫购车23万起

2014-01-20 10:2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大众进口汽车Golf家族的2位成员,Golf敞篷车和跨界版CrossGolf在不同领域各领风骚。进口大众高尔夫敞篷更有23万起,优惠售价,浪漫生活由此开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高尔夫

想拉风,不用花太多钱买超跑;想浪漫,不用隔着全景天窗看星星;想散心,就让眼泪在风中飞……你可以开着它在繁华街口招摇过市,也可以带着心爱的人感受宁静的大自然,当然,你也可以载着自己的宠物狗看它在风中各种凌乱。是的,一部敞篷车能给你带来太多的生活方式,太多的激情,太多的不由自主便想上路的冲动。被风抱紧的感觉,一次足已上瘾。

午后的阳光下,静静的坐在路边,看着人群熙熙攘攘,时而翻看手中的书籍,时而拿起相机随拍心情,也许,你会惊喜的发现,高尔夫敞篷就在下一个街角,享受午后阳光。

巨大的都市生活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身心得到喘息与释放。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Golf一定能让你的都市生活与众不同,无论穿梭于繁忙都市,还是来一场野外探索,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节日派对,它都能应付自如。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高尔夫

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高尔夫系列车型中的跨界新锐,CrossGolf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粗犷牢固。CrossGolf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系统,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不仅在性能表现上更加灵敏强悍,而且还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CrossGolf与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匹配,周身的运动大包围使其造型看起来更加立体,也更为坚固。同时,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16英寸的六幅合金轮毂也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此外,Cross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可媲美SUV的广阔视野。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高尔夫

 微信图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高尔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