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斯巴鲁驰鹏尊享优惠12万 现车销售

长春斯巴鲁驰鹏尊享优惠12万 现车销售

2014-01-20 08:4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斯巴鲁驰鹏尊享优惠12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斯巴鲁长春4S店获悉,现到长春中冀斯巴鲁4S店购买斯巴鲁2011款驰鹏可享12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基本型 7座2011款 58.78 48.78 12.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2011款驰鹏优惠5万元现金现车销售

驰鹏的外观十分大方。横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自己傲人的logo增添了这款车的气势。前后保险杠采用传统的方形,整合了雾灯,下半部涂成黑色,看起来更加气派。

长春2011款驰鹏优惠5万元现金现车销售

内饰上,驰鹏也很精致奢华,也很全面,包括真皮坐椅、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后座DVD播放娱乐系统等多项配置。在坐椅编排上,第二排坐椅60/40、第三排坐椅50/50的折叠收放而进行灵活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是斯巴鲁旗下第一款真正的SUV

长春2011款驰鹏优惠5万元现金现车销售

驰鹏从加强底盘刚度提高安全度到调整悬挂系统,再到实现出色敏捷的驾驶操控性,使安全性能极大提高,一如既往地体现了斯巴鲁产品安全性与舒适性并重的突出特性。

编辑点评:斯巴鲁驰鹏于2005年夏季正式在美国上市,在美国上市以来市场表现极为成功。此次在斯巴鲁全球同步策略的指引下,被引进中国市场。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驰鹏进一步扩充了斯巴鲁的产品线,这款新车型的推出也必将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SUV的需求。

长春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0 地址: 高新区华光街1188号(省二实验高新校区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