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打造全新价值标准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打造全新价值标准

2014-01-20 08:36: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名图将竞争车型锁定为迈锐宝英朗GT大众新速腾。名图是一款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进行研发,集简约时尚潮流、丰富内涵价值和舒适私享空间于一身的中高级车型,目标受众是那些理性、内敛、追求品质感的“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名图即凭借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和对新兴价值市场的开拓力,荣获“最受关注车型”、“年度最受关注新车”等多项大奖,成为2013年的热门新车。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打造全新价值标准

领潮流 魅力大气外观

名图在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同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 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以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配合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打造出沉稳而不乏时尚,简约而不失灵动的外形风格,彰显着从容典雅的欧式风范。

名图飞翼式大尺寸镀铬前格栅,采用大嘴造型颇具家族特色;鹰眼氙气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将稳重的安全感和渗透着野性的运动感合二为一;简约有力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C柱,塑造出名图简约、大气的外观特点;三片式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造型前卫的17寸轮毂给人以强烈的高品质感;车尾单侧双出的排气管设计,则暗示着名图大气稳重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充满力量的心脏。

领价值 高档丰富配置

名图传承其科技适用又品质优良的定位,以丰富配置着力体现价值均衡,方便周到的原则。

人性科技配置

名图装备了同级车独有的广角全尺寸全景天窗,面积达到950X500mm,并独有电动遮阳帘和熄火未关闭提醒,增强尊贵感;防眩目后视镜独有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提升了名图的档次;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可根据需求调节助力大小,提供舒适、普通、运动三种可调节模式,满足个性化驾乘需求;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实现道路救援、信息查询、智能语音导航识别等,为驾驶者带来更便利的智能化服务与交互式体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等多项科技配置,带来了最大程度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主座椅十项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及记忆功能等领先同级的配置,更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空间。

全能安全配置

在强化安全性能上,名图不遗余力。应用了侧气囊/侧气帘、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倒车影像、转向辅助灯、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全面领先。另外更有多项科技配置,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领先同级车型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通过自动对转向力进行调整,保持行车和制动的稳定性;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能有效引起后方驾驶员注意,最大程度避免追尾;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可实时对轮胎气压进行监测,避免爆胎情况发生;刹车优先系统和同级独有的脚踏式驻车系统,比传统驻车更便利和安全,也更显高档。名图还拥有超强化的车身结构,车身选用超高强度钢板比例达到27.9%,提升了整车强度。

全面的周到配置,带来了名图强大的安全保障。在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的碰撞实验中,名图取得了57.7分的好成绩,领先同级车型。

领舒适 宜人驾乘感受

作为一款满足消费者新的消费潮流的中高级车,名图从多角度打造出了舒适宜人的驾乘空间和感受。

宽大舒适空间

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车辆使用喜好和需求,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2770mm的超长轴距,更让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前排腿部空间和前后排肩部空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526L的超大行李箱与多样便利储物空间,实现了舒适性与便利性的结合,完美兼顾了消费者多样性的用车需求,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座驾。

精湛设计内饰

内饰设计上,名图融入了欧洲工业设计宽敞、流线、高端的造型理念,强调整洁和稳定性的内饰布局。车内横向设计的中控台,体现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张力;车门内饰板简约而稳重的布局,展现了名图低调、内敛的精致,高级木纹装饰条则更显稳重典雅;控制台与扶手的一体化设计,带来了科技动感的感受;TFT LCD仪表盘集成了档位、车门状态、温度显示以及胎压报警功能;加厚座椅的安装,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营造了高档、温馨的驾乘环境;分离式头枕、后排座椅加热、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大大提升了后排的实用性,宜商宜家。
 

平顺稳定动力

名图在动力系统的打造中,以平顺、舒适和稳定为首要原则,满足目标人群“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的驾乘需求。

基于欧版索纳塔平台开发的名图,采用了中高级车多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带来尊贵的身份标识。多连杆独立悬挂在技术上要优于扭力梁,它不仅可以保证车辆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减小车身的倾斜,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由于空间和成本上的考虑,市场上一些热销车型已经将多连杆独立悬挂换成了扭力梁式悬挂,但名图坚持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行驶过程中颠簸路面的细碎感都被过滤得极为温和,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名图搭载1.8L和2.0L Nu发动机,该发动是现代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在新ix35朗动等车型上采用,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5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76牛米/4500转每分,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显著优势;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14 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92牛米/4000转每分,搭配领先同级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名图的换挡操控轻松平顺,并保证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