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三代奥迪TT谍照 于2014日内瓦车展亮相

第三代奥迪TT谍照 于2014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01-21 09:3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第三代奥迪TT谍照 于2014日内瓦车展亮相

 第三代的奥迪TT已经做好了在2014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准备,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从已经公布的奥迪Allroad猎装版概念车上我们能够预测到新款的TT的外观和内饰的样子,在动力方面也稍有改动。

第三代奥迪TT谍照 于2014日内瓦车展亮相

 根据最新关于TT的谍照,使我们更确信新款的TT相比第二代的TT更类似于TT的原型车。它采用了一体式框架的前脸进气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使用大众的MQB平台生产,实现了整体车身的轻量化,从而提高了车辆性能和燃油效率。有消息称,奥迪正在计划推出TT的超轻量化版本。

第三代奥迪TT谍照 于2014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这款新TT的发动机有可能采用和14款TT一样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但是动力为220马力,相比之前的211马力有所提升。而TTS版本的动力将接近300马力,达到了2015款奥迪S3的水平。

而奥迪TT RS的回归对于奥迪性能车的粉丝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全系列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变速箱将沿用现款车的变速箱,但是会进一步的对变速箱的电子控制系统和双离合系统的软件进行优化。

而内部空间方面,将采用整洁和保守的设计,有可能取消中控显示屏,使所有的车辆信息都通过12.3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器显示。

分享到: